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报考上海某985医学院~导师回复是否有希望?求助呀

报考上海某985医学院~导师回复是否有希望?求助呀

作者 浮光掠影_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发了不少邮件,有的导师明确回复“没有名额”,“方向跨度太大,不能提供名额”这样的还好,直接没希望开始找下一位。
但是有一位老师回复“欢迎,有名额,希望积极备考进入复试”。
是这样的,该校初试得考英语+资料审核,这样的综合成绩排名进复试。
而招生目录我想报的这个专业上说 “不指定导师”
可能别的学校导师决定权很大,但是我这种情况,导师在初试中能有多大的决定权呢?而且我也不太明白这种培养模式是什么情况。
我收到老师的邮件后,又回复一封,表示希望能加个微信或者电话,或者他学生的联系方式也行,后续…后续就是老师不回复了
友友们 求分析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浮光掠影_

    有没有小伙伴

  • a8759310

    一定要多联系。这种意思就是,你是备胎,表现突出就考虑你,大概率是炮灰。

  • 浮光掠影_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a8759310 at 2021-09-08 17:20:51
    一定要多联系。这种意思就是,你是备胎,表现突出就考虑你,大概率是炮灰。

    真坑,有其他更好的备选了,我情愿被婉拒,有精力去准备后手,给希望又吊着是最难受的

  • xuyasten

    导师拥有决定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