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上海理工大学顾敏院士团队诚邀光学/生物光子学/光遗传学等专业博士后加盟

上海理工大学顾敏院士团队诚邀光学/生物光子学/光遗传学等专业博士后加盟

作者 wuhb123
来源: 小木虫 1100 22 举报帖子
+关注

顾敏教授于2019年5月全职归国加盟上海理工大学,担任校务委员会执行主席。顾敏教授在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成立了人工智能纳米光子学中心,已建成1000平方米世界顶级的实验室,并主持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光子芯片平台和上海理工大学微纳加工中心的建设。团队包括5大研究平台,其中纳米成像平台,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MINFLUX、STED、暗场散射等大型成像装备,致力于研究包括神经突触等在内的各种生物问题的机理研究,力争为芯片设计提供一些帮助。
    团队诚邀光学/生物光子学/光遗传学等专业博士后加盟,该职位将与包括物理学家、材料学家和工业合作伙伴组成的多学科团队合作。借由世界领先水平的实验室的建设和充足的科研经费的投入,我们将为博士后加盟者提供一个充满发展空间,并与国际顶尖科学家中紧密合作的研究环境。            
    申请者们需具备的条件如下:
    1)具有神经生物学,癌症,纳米技术背景的人员优先考虑
    2)具有光学、生物光子学、光遗传学等专业的博士学位或应届毕业生。
    3)在同行评审的国际出版物上的文章发表记录。
    4)高水平的科研热情,以及独立性和批判性思考的能力。
    5)良好的英语书面写作和口头沟通的能力。  
    本博士后岗位年薪30-50万,包括基础薪金、房补和组内绩效。学院绩效和项目劳务费另计。课题组支持博士后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优先保证博士后期间工作表现出众者留校任职发展。
    有意者请向王老师(wangj@usst.edu.cn)提交简历和代表性论文。本招聘长期有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