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电池方向招收2022年申请考核博士

电池方向招收2022年申请考核博士

作者 tongtong3
来源: 小木虫 1000 20 举报帖子
+关注

南开大学-骆昆-招聘2022材料物理,材料科学方向博士

南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招生采取申请-考核制,无需考试。

骆昆,特聘研究员(青年千人),牛津大学无机化学系博士。曾任职英国圣安德鲁斯化学系,牛津大学材料系博士后。
课题组为新建课题组,主要从事金属氧化物,硫化物等功能材料的锂离子、钠离子电池电极材料的研究,致力于从深层次理解功能材料的结构-性能内在关系。同时课题组国际顶尖学校有长期合作关系,将提供出国交流访问机会。

一. 研究方向
热烈欢迎具有材料科学、固体物理, 无机化学等背景。具体方向如下
1.  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
2.  钠离子电池电极材料。

二、申请条件:
1. 热爱科研、有事业心;善于沟通、身体健康。
2.  具备材料学、物理学或化学背景。有半导体及固体物理基础、材料制备、电化学性能表征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3.  具有独立科研能力和良好的英文基础;
4.  谦逊友善,良好的团队精神。

三、申请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 简要工作总结, 代表性成果及其他有助于申请的材料发送至kun.luo@nankai.edu.cn邮件以“博士-个人姓名”命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