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官永涛教授和陈琛教授项目组联合招聘博士后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官永涛教授和陈琛教授项目组联合招聘博士后

作者 Chencuhksz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学校简介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创办的中外合作大学,我校沿用香港中文大学的办学机制和学术水准,同香港校区同属一个品牌,深圳校区学生毕业将颁发香港中文大学学位。

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参与导师官永涛教授毕业于北京大学概率统计系,获美国德克萨斯A&M大学统计学博士,2006-2011年于美国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系任教,先后担任助理教授、副教授,2011年起于美国迈阿密大学赫尔伯特商学院管理科学系任教授。官永涛教授在时空数据、纵向数据、及递归事件数据的分析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在统计和生统顶刊上发表了数十篇高水平论文。
课题组参与导师陈琛教授毕业于清华大学生物系,分别于杜克大学药理癌症生物学和波士顿大学的信息系统学获得博士学位,并于2020年加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陈琛教授的研究兴趣包括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人机交互,算法化管理的利弊,以及大数据监督下的资源分配的公平问题。陈琛教授的数篇研究成果发表在综合顶刊上。
本课题组的主要科研方向旨在1)将机器学习和统计方法结合,从而创构全新的针对金融、商务大数据的可解释性高适配度的高维预测模型;2)利用自然语言学习发掘文本中高维信息,例如理念极化和情绪极化,同时发掘、理解和量化政府宏观政策和地缘政治的改变,并应用于市场前景的预测;3)将深度学习的方法渗透入统计领域,从而针对社交网络数据、时空大数据进行更有效的分析。

薪金待遇
       
6万基础工资+18万深圳市补贴+12万龙岗区补贴,补贴部分享受免税待遇。
根据个人情况可以继续申请额外的来自广东省和深圳市的补贴。
海归博士会得到申请新孔雀计划的支持(该项将取决于深圳市政府的政策情况)。

职位说明

我们期待的应聘者:
1、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方向的博士学位优先考虑,但同时也欢迎来自于信息管理信息系统,生物信息,统计(或生物统计),通信,金融工程,经济,物理,应用数学,以及传统工科(例如机械和自动化)等方向的博士
2、35岁及以下
3、拥有数理统计基础并能掌握一门编程语言(如Python,Scala,C++,Java等)

申请程序

请准备好完整的简历,发送至陈琛教授,邮箱:chenchen2020@cuhk.edu.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