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浙江大学招聘组织工程方向博士后一名(年薪30万)

浙江大学招聘组织工程方向博士后一名(年薪30万)

作者 lt14252
来源: 小木虫 2250 45 举报帖子
+关注

(一)合作导师介绍:
田良飞,毕业于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现为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百人计划”研究员,浙江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兼职教授。田良飞博士长期从事组织工程新技术研究,通过工程技术、生物技术、材料科学以及分子工程的交叉融合,针对本领域的关键科学问题,取得一系列原创性成果。田良飞博士至今在nat. chem.(1)、nat. commun.(3)、adv. mat.(1)、angew. chem. int. ed.(2)、 small (3)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26篇,授权并转化国际发明专利3项,孵化生物技术企业1家(德国),相关产品已经进入临床一期。系列研究成果受到国内外同行的高度认可,被nat. chem.、nat. mat.、nat. rev. phy.等期刊多次引用,被30余家科技媒体报道,受到英国皇家工程学会、英国皇家化学学会、美国物理学会、美国科学发展学会等顶级学会会刊全文重点评述。受邀为angew. chem. int. ed.、curr. opin. colloid interface sci.和ultrasonics撰写评论性文章;并担任front.bioeng. biotechnol.等国际期刊的编委,受邀在国内外学术会议上做主题/邀请报告二十余次。

详情见课题组主页:https://person.zju.edu.cn/ltian

(二)研究方向
仿生生物材料的构建:课题组研究交流活跃,与上海交通大学、深圳先进院、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重点大学,以及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英国牛津大学、德国马普所、法国科学院等团队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条件优秀者可派至国(境)外学习。

(三)招聘要求:
1、生物材料、化学等及相关交叉学科背景的博士毕业生;
2、申请者应具有学术专长和突出科研能力,能相对独立的开展科研工作;
3、愿意学习,有团队合作精神,并乐意从事多学科交叉的研究工作。

(四)相关待遇:
1、工资标准:聘期内工资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30万)并和高水平科研成果直接挂钩;
2. 支持申报申报国家及省部级博士后科研项目,课题组2位博士后均已获得资助;
3. 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博士后研究工作满3年且取得优秀科研成果、满足我校长聘教轨要求者,通过评估后可直接获聘长聘教轨教职;
4、课题组与海外多个课题组有良好合作关系,提供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及推荐到国外著名大学继续深造的机会。

(五)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相关信息等发liangfei.tian@zju.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博士后申请”, 并在邮件中注明可入站时间。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