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深圳大学仿生软体机器人与超润滑界面方向招聘博士后

深圳大学仿生软体机器人与超润滑界面方向招聘博士后

作者 沙漠之心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具体工作地点】
深圳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

【薪金】
年薪33-35万
学历和研究方向:
具有化学、材料科学、机械、生物医学工程或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博士后)

一、研究方向

        仿生界面纳米材料
        软体凝胶驱动器/机器人的研发
        磁性纳米复合材料/机器人在消化道系统中的疾病诊断和治疗
        Spheroid and organoids

二、基本要求
有责任心,由于研究涉及跨多学科,需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待遇
博士后综合年薪33-35万元左右。
1、省市对符合条件的在站博士后发放每人每年18万元的生活补助,总额不超过36万元。
2、深圳市对出站博士后给予30万元资助,用于科研投入或创业前期费用。
3、符合深圳市人才计划的可以申请相应的住房补贴。
4、学校提供15万左右的综合年薪。
5、符合条件的博士后可申请评定专业技术资格。
6、符合学校政策要求的优秀博士后可申请转为教师。
7、博士后在站期间可以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级科研课题资助。
8、博士后人员进站,可自愿选择落户深圳市。选择落户深圳市的,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博士后子女入托、入学等按深圳市相关条例执行。
9、若博士后人才资助政策有所调整,以最新的文件规定为准。


四、合作导师简介

王奔
王奔,男,博士, 2019 年 12 月加入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担任助理教授,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计划B类)。 2019 年 2 月于香港中文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系获得博士学位,并获得香港中文大学 Impact Postdoctoral Fellowship 资助,从事博士后研究。研究方向主要是功能性表界面材料和微纳米机器人。目前以第一作者在 Chem Soc Rev, Science Robotics, Adv Mater, Adv Funct Mater, Adv Sci, iScience, Research, Mater Today, JMCA, Chem Commun,高分子学报, 物理学报等国内外知名期刊上发表论文近二十余篇,论文总被引用大于 2700次,单篇最高引用次数 1010次。其中一篇入选“2015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两篇入选“ESI 高被引论文”。
目前,他是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高级会员,国际仿生工程学会会员,他曾担任 《Frontiers in Robotics and AI》期刊的客座编辑,以及材料类顶刊Advanced Materials, ACS central Science, Applied Materials Today等审稿人。
研究成果被科学网,中国新闻网,新浪,腾讯,网易,MaterialsViews China,Cell Press细胞科学官方公众号等期刊媒体报道,也被中国香港地区明报、大公报、香港文匯報、頭條日報、TVB,香港电台网、香港中文大学官网等媒体网站报道。

近年代表作:
B. Wang et al., Science Robotics, 2021, 6, eabd2813.(被香港TVB、新浪网、网易、腾讯、搜狐、中国新闻网、科学网、香港大公报、香港文汇报、明报、头条日报、星岛日报等新闻媒体和报刊报道)
B. Wang et al., Chem. Soc. Rev. 2015, 44, 336-361. (ESI Highly Cited Paper, 991 cites)
B. Wang et al., Adv. Mater. 2021, 33, 202002047.
B. Wang et al., Adv. Sci. 2019, 6, 1802033. (inside cover)
B. Wang et al., Adv. Funct. Mater., 2018, 28, 1705701. (back cover)


其它信息详见个人主页https://chem.szu.edu.cn/szdw/jxdanwe/hxx/tpfyjy/wb.htm


张立
张立教授是ieee学会高级会员,ieee 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ras)及其下属微纳机器人与自动化技术委员会成员,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 (asme)、材料研究学会 (mrs) 及美国化学学会 (acs) 会员。迄今在science robotics、nature communications、science advances、advanced materials、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acs nano、nano letters、jacs、sensors and actuators、jmems、ijrr、t-ro 、soft robotics等著名国际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本课题组近两年多个研究成果被science news、nature news、cnn、tvb、新华社等知名媒体专题报道。张立教授在bradley nelson教授课题组研发的微型仿生机器人2012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为“最微小的医用微型机器人”,同时也在多个ieee国际会议上获得最佳会议论文奖或最佳会议学生论文奖。

张立老师主页:http://www.cuhklizhanggroup.com/ ... st&catid=26



五、联系方式
个人简历及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电子文档发送给王老师,benwang@szu.edu.cn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


实验室氛围良好,经费充足,有兴趣的同学欢迎邮件发简历联系我们。实验室与中科院兰州化物所都有密切的合作关系,加入后可以充分利用深大,香港中文大学以及兰州化物所的相关资源,欢迎到实验室交流学习。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