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东莞理工绿色合成&催化团队诚聘博后

东莞理工绿色合成&催化团队诚聘博后

作者 王榭亭前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坐落于美丽的松山湖生态保护区,毗邻华为欧洲小镇,景色秀丽、气候宜人。未来5年将投入50亿元,加快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
东莞理工绿色合成&催化团队以校高层次人才为核心组成的年富力强团队,实验仪器和科研平台良好,经费充足。团队重视高水平论文发表,也重视产学研应用。在团队快速发展的关键历史时期,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2 - 3名。
一、招聘方向
高分子材料,环境催化、有机合成等相关学科

二、基本条件:
1.获得博士学位(应届毕业生需已通过论文答辩、往届毕业生毕业不超过 3 年);
2 年龄未满 33 周岁(时间计算截止至申请当年的 12 月31 日)。

三、科研成果:
1. A类:以第一作者在本学科SCI二区及以上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及以上;
2. B类:以第一作者在本学科SCI三区及以上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及以上。

四、待遇/福利:
1. 薪资待遇:A类43万元/年;B类38万元/年;
2. 学校和课题组根据具体成果,提供额外成果奖励(上不封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老师,Phone, 138 6797 5729;
Email: 2018008@dgut.edu.cn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以及代表性论文发送至上述邮箱,邮件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附:
(1)【中国教育新闻网】《5年投50亿建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  http://www.jyb.cn/rmtzcg/xwy/wzxw/202011/t20201130_377750.html
(2)【东莞理工人事处博后招聘】:https://rs.dgut.edu.cn/info/1018/2036.htm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