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读博,现在只能申请科研助理容易不
想申请化学博士,但是自己的论文目前还在投,还没接收,担心今年赶不上申请,也给几位老师发过邮件,碰壁好几次,有点没信心了。所以想先申请去不错一点的课题组做科研助理,之后在转博士,对于科研助理我暂时没什么概念,想问下大家科研助理申请容易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想申请化学博士,但是自己的论文目前还在投,还没接收,担心今年赶不上申请,也给几位老师发过邮件,碰壁好几次,有点没信心了。所以想先申请去不错一点的课题组做科研助理,之后在转博士,对于科研助理我暂时没什么概念,想问下大家科研助理申请容易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蒲兄硪话闶嵌敛┣暗墓桑喽匀菀椎
,
可以试试
请问你给老师发邮件,老师一般会回嘛
科研助理挺容易申请的
我和你情况一样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