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想读博,现在只能申请科研助理容易不

想读博,现在只能申请科研助理容易不

作者 臭臭yaya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想申请化学博士,但是自己的论文目前还在投,还没接收,担心今年赶不上申请,也给几位老师发过邮件,碰壁好几次,有点没信心了。所以想先申请去不错一点的课题组做科研助理,之后在转博士,对于科研助理我暂时没什么概念,想问下大家科研助理申请容易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