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联合培养身份,是否能申请延期回国,并且攻读博士,续签CSC(我知道博后貌似可以) ?

联合培养身份,是否能申请延期回国,并且攻读博士,续签CSC(我知道博后貌似可以) ?

作者 奇奇召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我的情况相对来说较为复杂!本身公派出国想拿个身份,顺便收集一下法国的敦煌文献资料和研究成果,但是导师和他们学院非常喜欢我的领域,想让我继续留下做博士。所以我后悔当时申请的联合培养了,主要是当时我的心境是留学完了赶紧回来。

所以我在猜想两种可能性:

A. 是否能申请延期回国,并且攻读博士,续签CSC(我知道博后貌似可以) ?

B. 和CSC解约!补交费用,申请法国博士候选人(但貌似要有奖学金和基金支助才可以,自费不行......我不知道是否有人了解)

这是我的学校的申请要求:其中这个SIEB博士是什么?

IMPORTANT : Please download the application form (‘dossier de candidature’) in PDF format, print it and post it to: école Pratique des Hautes études-PSL, Bureau des Doctorats, 4-14 rue Ferrus, 75014 PARIS,  with the following attachments:
• Acceptance letter or email from your Ph.D. supervisor

• CV

• Research project (approximately 5 pages including a short bibliography)

• Photocopy of your Master degree (or equivalent)

• Transcript of your Master degree (or equivalent)

• For SIEB PhDs, proof of funding

• If you do not hold a Master's degree awarded by a French university, please fill in and send the ‘dossier de validation des acquis’ (VA) opposite.


•您的博士导师的录取信或电子邮件
•简历
•研究项目(约5页,包括简短的书目)

•硕士学位(或同等学历)复印件
•硕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成绩单
•对于SIEB博士,资金证明
•如果您没有获得法国大学授予的硕士学位,请填写并发送相反的“学习验证文件”(VA)。

[ 来自版块群 欧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G1nTonic

    直接给基金委打电话哇

  • 文其哥

    想什么呢,本来就是联培怎么可能让你转成博士,本来资助你一年变成四年可能吗?联培的晚点回去的超时都不资助了,可能和他们商量自费读,你能商量的就是能不能不交违约金

  • 寒山cm

    可以继续毕业后读博的,也可以博士继续申请CSC的奖学金

  • 焦土豆儿

    同问

  • 无问西东19

    同问,CSC和国外的互换项目,留学身份是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有回国服务要求,联培结束回国后是否能继续申请CSC读博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