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生物及化学科技学系苏秋铭博士课题组招收硕士生和博士生

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生物及化学科技学系苏秋铭博士课题组招收硕士生和博士生

作者 cmsolab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的主要研究方向为有机合成和过渡金属催化方法学。负责人苏秋铭老师为香港理工大学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苏老师2010年于香港理工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其研究工作集中于过渡金属催化的交叉偶联反应,他设计了一系列新型的配体,它们于各个不同的偶联反应中均展示出了优异的性能。2012-2013年加入了 prof. tamio hayashi的研究组,于新加坡科技研究局,材料与工程研究院从事博士后,其研究工作为铑催化不对称非共轭双键的加成反应。 博士后出站后,加入了香港理工大学担任客席助理教授。 2017年加入广州理文科技有限公司任职研发经理,拥有丰富化工研究背景。 2018年加入香港理工大学,成立课题组开展独立研究工作。苏老师已经在高影响力的期刊发表了57篇论文包括chem. soc. rev., 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 acs. catal.。h-index: 28。授权us 专利1项;授权发明专利3项。书藉论著1部。获得2010年香港科学会授予的年青科学家奖, 由全球性制药公司—礼来公司颁发2010年最佳论文奖一等奖, 2014 年度中国教育部授予的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及傑出青年学者獎。

苏老师的研究方向走兴趣路线,非常注重和学生互动。除了作理论上指导,更会亲自在实验室现场教导合成技术。毕业顺利不用发愁。实验室设备和用具应有尽有,资源充沛。

每个月奖学金至少18000元, 更可申请香港理工大学研究生宿舍。

苏老师课题组现计划招收硕士生和博士生若干名,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加入。

就读条件:
1.        要求本科或以上学位,研究领域为无机化学,有机化学,有机金属化学、方法学及相关方向。
2.        热爱科研,勤奋努力,为人诚信,具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研究工作与思考能力。
3.        具有较好的英文读写听说能力(必须达到香港理工大学研究生入学的英语要求)

课题组网页:http://cmsolab.com

应聘方式: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邮件至bccmso@polyu.edu.hk联系苏老师。
就读地址:香港九龙红磡育才道11号香港理工大学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