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 >【招聘】苏州苏瑞膜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招研发工程师5人

【招聘】苏州苏瑞膜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招研发工程师5人

作者 cylee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苏州苏瑞膜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由美国、新加坡等世界500强企业从事研发与管理工作十余年的海归团队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属于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的水分离核心材料--复合反渗透膜与纳滤膜的研发、制造与服务,是目前国内唯一完成设备、工艺及配方等全环节自主研发与量产的反渗透膜制造企业。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饮用净水、工业高纯水、海水淡化、废水处理等行业。
    公司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吴中创新创业领军、吴中先进制造业基地、吴中潜力科技企业等省、市、区级荣誉,已完成1亿元B轮融资,目前员工人数130人。

【岗位职责】
1.搜索中英文文献数据库,撰写配方及工艺设计和实验报告。
2.对现有生产工艺进行研发改进,参与实验室到产线的量产过程。

【岗位要求】
1.化工、环境、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
2.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学历
3.有化工、材料、印刷等行业研发经验优先
4.适应创业公司高压力高强度的工作环境
5.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6.善于学习新知识,有较强的执行力

【薪酬福利】

1.综合年薪本科生10-14万以上,研究生12-16万以上;
2.节日礼品、免费工作餐;五险一金之外,给员工缴纳补充的商业保险;
3.配备设施:活动室、图书室、健身房、乒乓球室等生活设施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苏州市吴中区甪直大道888号博客产业园I栋
联 系 人:李先生   微 信 号:imcylee      邮    箱:licy@aromem.com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