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1,酒店床单的黄色污渍(ZA分必物,血迹),2,双氧水稳定剂的问题

1,酒店床单的黄色污渍(ZA分必物,血迹),2,双氧水稳定剂的问题

作者 xmcekin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酒店床单的黄色污渍(ZA分必物,血迹),在不用漂白水的情况下如何最大限度洗干净,AES aeo09 LAS op-10这些用国标的方法配出来的洗衣液无法洗掉这些污渍。要加些什么呢。

关于双氧水稳定剂的问题,EDTA 三聚磷酸钠 ATMP这些,在浓碱的环境下效果差,如果先把他们和氢氧化钠混在一起,然后在用水稀释,稳定效果还在吗。还是应该把他们和氢氧化钠分开投放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林枫LKW

    1. 加什么都不行。蛋白类污垢不加漂白剂你就别想了,想了也是多想。
    2. 螯合性能是看你最终使用的PH值。为什么要稳定双氧水,加碱的目的不就是活化双氧水吗?

  • 13013129

    一两天内的血渍(大姨妈)用洗洁精原液非常好洗,以前配桌布清洗剂的时候,把老干妈辣椒油滴到棉布上烘几小时,也是只用表面活性剂复配,加温浸泡还是有淡淡的印子。所以我觉得时间短的加大洗衣液用量应该有点效果或者局部先预洗,比较久的还是要漂白。碱最好先稀释,碱度太大了什么都很难稳定而且对布的腐蚀也太强了些,螯合类的稳定剂可以搭配硅酸盐效果更好更白一些,

  • jianmei97

    血渍,最后必须用低浓度,双氧水配点洗洁精,可以很好的洗掉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