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量子化学 >使用TS获得过渡态,虚频数值与文献能对上,但是虚频振动方面相反,求助!

使用TS获得过渡态,虚频数值与文献能对上,但是虚频振动方面相反,求助!

作者 judd_trump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新手,对照文献学习,使用TS获得过渡态,虚频数值与文献能对上,但是虚频振动方面相反,求助!感谢大佬帮助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aramecium86

    振动方面相反是个什么意思?

  • judd_trump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mecium86 at 2020-11-22 09:10:20
    振动方面相反是个什么意思?

    就是虚频振动的箭头指向与文献相反,应用这个过渡态进行IRC,结果左边是产物,右边是反应物,也刚好和文献中的IRC相反,新手小白,不是很懂。需要怎么调整

  • paramecium86

    并不影响。反应哪边是正向 哪边是反向,就是人为规定的。只要两边结构对的上就可以了。至于哪个在左,哪边在右并不影响结果。

  • JDCooper

    请问用的什么软件计算的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