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业医师 >通过一建,经验无他:教材+真题,我3个同事都是这样过的

通过一建,经验无他:教材+真题,我3个同事都是这样过的

作者 segmgg
来源: 小木虫 2450 49 举报帖子
+关注

2018年,有5个同事一起考一建,其中3个过了。包括我在内的2个,惜败。

昨晚喝酒,特意请教了这3个已通过一建的考试经验,后来回忆,有一点是共同的:教材+真题,是根本。尤其是真题,一定要多做,多想,把握规律!只有这样,才能笑傲考场!

今早酒一醒,我就特意搜集整理真题和教材资料了。花了好几个小时,功夫不负有心人,还真找到了一套很不错的版本,今年考试就靠它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找我,我发给大家,大家共同过一建!

不客气,如果有不能下载的,请给我发邮件,我会统一给大家回复的。

补充了2019年的各科真题。有需要的朋友,及时下载哦!

一建真题2010-2019.【法规.管理。经济 建筑,机电,市政,公路,水利】都有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ah3kfi2sdizpctvjybaqw
提取码:e3rd

通过一建,经验无他:教材+真题,我3个同事都是这样过的
qq截图20191127164935.png

真题补充了2019+2020年的,需要的可以重新进去下载

[ Last edited by segmgg on 2021-6-8 at 15:41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