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美国南达科塔大学化学系2019秋季招生【硕士生和博士生】欢迎联系!

美国南达科塔大学化学系2019秋季招生【硕士生和博士生】欢迎联系!

作者 USD_Chem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美国南达科塔大学化学系2019秋季招生【硕士生和博士生】

university of south dakota (usd)化学系的19年秋季招生正在进行中,目前还处于收集申请的阶段。化学系这次计划招收博士生2-3名,硕士生3-4名。特别欢迎对计算化学感兴趣的学生来读博,表现好的硕士生将会有转博的机会。如果你感兴趣,请积极和我联系。有问必答,谢谢!申请优先日期是2月15号。

usd位于29号州际高速旁边的费米里恩,小城市,大学城,生活开支比较低。化学系为背景符合和科研能力强的学生提供足额的ta/ra奖学金。虽然不会富有,必须衣食无忧。

顺祝,春节快乐!

please contact chemistry@usd.edu if you are interested. please attach toefl/gre, transcript, and cv in your email. thank you

[ Last edited by USD_Chem on 2019-1-29 at 13:23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小党

    你好,招不招博后?

  • 十字幻影

    你好,生化方向的可以吗?请问有导师具体信息吗?

  • lqt100

    你好,对语言证明有什么要求

  • Jaejae

    催化化学方向的招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