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江西理工大学接收调剂研究生

江西理工大学接收调剂研究生

作者 raoxianfa
来源: 小木虫 3150 63 举报帖子
+关注

江西理工大学锂电团队实验室总建筑面积达2300平方米,仪器设备3000余万元。实验室现有研究发人员50余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16人,讲师 17人,其中博士后2人,博士15人,拥有国家万人计划1人,国家科技部创新创业人才1人,江西省中青年科学家2人,该研究团队获批为江西省动力电池材料优势创新团队,并牵头组建“江西省动力电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实验室每年有50余名研究生与本科生在实验室从事毕业论文的研究工作。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省部级重大产业化项目1项,省部级研究项目15项,企业委托合作项目4项,研究经费5000余万元;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8项;发表研究论文100余篇,其中被sci和ei收录50余篇。实验室还面向国内外,加强与兄弟单位和企业的合作,加强国际学术交流合作。
经过几年的积累,实验室在富锂锰基正极材料,高容量三元正极材料,无人机用高倍率动力电池,风光电储能电池等领域拥有可产业化成果。
强调基础研究与应用开发并重,与企业紧密结合,在进行高水平研究开发的同时,积极服务江西新能源产业建设,采用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方式,沿着“市场需求-产业目标-技术壁垒-研发需求”的路径,以攻克行业共性关键技术为核心目标开展技术创新和服务。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cj120601

    请问招采矿工程的调剂吗

  • raoxianfa

    记得关注一下微信公众号《锂程碑》,会对复式有帮助。

  • raoxianfa

    想要调剂到江西理工大学锂电团队,建议先关注微信公众号《锂程碑》,里面有关于团队的详细介绍,同时,有困惑的话,可以发邮件,

  • 高分子LWL

    老师您好!我本科专业学的是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报考专业为材料学,调剂的话,能不能往贵单位调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