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位博导的回信,大神们帮我看看,是不是一点希望也没了?
首先我是有一点跨方向考博,现在的专业和准备考博的专业不太一样,然后博导回复如下:(涉及隐私已做处理,XYZ仅做代号,不是简称)
XX同志:
?硇虐葑x。本校2016年博士招生計?已下達,我只能招一名學生。因離報考時間似早,本人還不能確定報考人數。我的一名在讀碩士生有意連讀,但要參加考試。成績面前,人人平等。以你的專業和所接受的訓練,如能在XX方向繼續努力,可能會做出更多成績。我主要?氖耏Y方向的教學與研究,無力開拓新的學術領域。所以建議你報考其他院校的XX方向。當然,如果你對YY方向心存不捨,!Z大亦不失為一種選擇,但競爭比較激烈。以上建義,謹供參考。余不一一,順致暑安!
这是不是老师委婉拒绝我报考了?我还有一丝希望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53号
老师挺好的,还给建议
这种老师 的确是好老师,
明确告诉你 情况了
最无语的就是 不告诉你
一直拖着你,
很好的老師!免去了你舟車勞頓,精神折磨的痛苦。
趕緊跪謝,然後另覓他人吧
好老师,其实已经说得很明白了,以他学生为主。
这种情况就不要抱有希望了……
老师挺好的
多谢各位解疑,其实还是很想上这所学校的,我的硕导建议中也是这所学校,可惜了,唉,只能另寻它途了
婉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