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编辑说拒后重投,为啥状态是completely reject而不是reject&re-submit?

编辑说拒后重投,为啥状态是completely reject而不是reject&re-submit?

作者 flytsing1003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I am sorry to have to convey this negative news. I repeat that the work is of interest and the Editors would be pleased to consider a new submission that takes into account the comments above in addition to those raised by the referees.

是套话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kingki

    据稿都是completely reject,不管在不再投

  • flytsing1003

    还有人知道吗?

  • yijianmeixyt

    不用管这种小细节,好好改文章才是正道!祝顺利!

  • zhenwuhuang

    completely reject而不是reject&re-submit,都一样。问题是你必须好好修改后转投。祝福!

  • ws861227

    之前的状态对你已经无关紧要了,都是重投重审~~走之前一样的流程~~~

  • wangjun890

    这个不必关心,你再投即可,
    另外
    completely reject是编辑的工作状态
    而reject&re-submit使你的工作阶段,
    你无需规定编辑的工作步骤,

  • 凌云壮志04

    上面说的是套话,告诉你并不反对你重投,但一定要好好改!咱俩的经历很像,我上几天也是这样悲剧的,现在正在改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