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日本读博csc不懂求助!

日本读博csc不懂求助!

作者 syfing
来源: 小木虫 1450 29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硕士, 但跟导师关系不好, 但想去日本读博, 但日本奖学金是很难拿到的.
估计到时候日本那边要求我申csc.很担心导师到时候背后放我一枪, 不同意我申csc.
所以我想以本科身份申博士,读4年, 但奖学金是不是更不好拿? 如果本科申, 日本那边要求我申csc, 那么我该回去本科申csc还是在硕士单位申csc?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江无桥

    你本科都毕业了,没资格了

  • syfing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江无桥 at 2014-02-16 21:19:53
    你本科都毕业了,没资格了

    没资格是指csc没资格, 还是我不能以本科申请日本呢? 我听说可以本科申请的啊?

  • syfing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江无桥 at 2014-02-17 13:52:08
    不能申csc,要么是应届,要么是国家企事业单位给你开在职证明。申日本可以,但是你本科申硕士还是博士呢?你说的申日本是想自费吗?还是另一种奖学金?
    ...

    我是想读博的, 肯定不自费啊, 我因为跟导师关系不好, 所以很担心他背后放我一枪, 所以我想以本科申, 但是本科申请的话, 好像要读修士再转博, 虽然要读修士,但我也愿意啊, 不知道这样修士转博士有没有奖学金, 或者能不能拿csc?是不是不通过我的现在硕士单位, 我就肯定csc没希望了

  • syfing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江无桥 at 2014-02-17 20:54:50
    本科申csc也要应届,你几乎没希望了吧,名额极少的。读修士奖学金没有博士多,可能只能申财团,但是大部分都是入学后申请,只能先私费去学,再看情况申请了
    ...

    私费去的话什么时候可以申请呢? 申到奖学金之前的私费这段时间需要的生活费和学费公大概多少呢?
    你说"几乎没希望,名额少"是不是指还是有点希望呢?(譬如学科偏门,如数学, 本科学校去日本的少, 这样是不是我的机会就大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