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不知道中国科学E辑的录用率有多少?

不知道中国科学E辑的录用率有多少?

作者 pokfield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想试试这个刊物,不知道录用率有多少(年发表量/年投稿量)?

没有大牛背景的小青椒投稿,是不是很难录用(不管文章质量如何)?

敬请达人赐教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okfield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hxiuzhou at 2011-02-21 03:26:42:
    大牛会有一点点作用,但是不是决定性的,主要还是看文章质量,中国科学是同行评议的期刊,审稿人的意见很重要,所以投稿时不要忘记多推荐几个审稿人,录用率大概30%

    多谢指教  30%的录用率很高了  咱们学科的中文EI刊物录用率都只有15%

  • caclo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pokfield at 2011-02-21 07:45:52:
    多谢指教  30%的录用率很高了  咱们学科的中文EI刊物录用率都只有15%

    关键这个不是一般人都敢投的,肯定还是有比较大的创新才去投这个,不想一些个EI,随便什么文章都可以投,基数比较大而已

  • zhengl_bj


    这个期刊不好投的

  • jinjies


    这个期刊很难的啊!!我被拒稿两次了啊!!

  • alan_fwg


    暂时还不敢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