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有机 >【求助】异佛尔酮二异氰酸酯和甲醇在什么条件能最大限度的生成相应的二氨基甲酸甲酯?

【求助】异佛尔酮二异氰酸酯和甲醇在什么条件能最大限度的生成相应的二氨基甲酸甲酯?

作者 txfkobe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正在用异佛尔酮二异氰酸酯(IPDI)和甲醇反应制备异佛尔酮二氨基甲酸甲酯,但是苦于实验条件不明确,目前还没结晶出东西,所以请大家看看该反应在什么条件能最大限度的生成相应的二氨基甲酸甲酯?谢谢各位

[ Last edited by txfkobe on 2010-11-18 at 23:12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txfkobe

    求牛人解读,自己顶一下

  • yyl8722

    楼主  我做的有些和你类似   所以有些问题向你请教下  可以吗

  • yyl8722

    我做的是异佛尔酮二氨基甲酸甲酯   提纯出来后  想做下GC-MS    因为是顺反结构   所以怕分不开   想先用GC打几针看看   查了下沸点  没找到  就用chemdraw估算了下   可能误差较大   你做GC时   参数怎么设的啊? 请楼主指教下

  • txfkobe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yyl8722 at 2011-06-17 10:06:37:
    我做的是异佛尔酮二氨基甲酸甲酯   提纯出来后  想做下GC-MS    因为是顺反结构   所以怕分不开   想先用GC打几针看看   查了下沸点  没找到  就用chemdraw估算了下   可能误差较大   你做GC时   参数怎么设的啊? ...

    你是用什么原料合成异佛尔酮二氨基甲酸甲酯呢

  • yyl8722

    DMC和  异佛尔酮二胺

  • txfkobe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yyl8722 at 2011-06-17 10:25:27:
    DMC和  异佛尔酮二胺

    哦,用的什么催化剂啊?效果好么?听说这么比较难做啊,你是哪个学校的呢?

  • yyl8722

    异佛尔酮二氨基甲酸甲酯  沸点多少啊   我想先做下GC
    我用chemdraw估算是474    误差估计比较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