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讨论】怎样用工作经历代替Paper、科研背景去争取机会

【讨论】怎样用工作经历代替Paper、科研背景去争取机会

作者 cheilove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植物学专业,目标是植物学或园林,校不牛(普通211),GPA不牛(3.2),G:1350+,T:80+;无Paper,无科研经验,只是本科毕业,想通过工作(专业方面的)经历增加经验。工作期间,应该也不会有Paper产生,只是技术类工作(植物园专类园艺技术,园养护管理技术;负责相关植物的引保种驯化),这样应该没什么帮助吧。

[ Last edited by cheilove on 2010-9-20 at 16:45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wxa99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ilove at 2010-09-19 20:43:28:
    校不牛(普通211),GPA不牛(3.2),G:1300+,T:80+
    无Paper,无科研经验,只是本科毕业,想通过工作(专业的)经历去打动外导,现实不呢?但是:工作期间,估计也不会有Paper发表,只是做工作,如何是好呢?

    关键是是看你的工作类型以及是否跟学术有关
    不过一般来说  影响不大

    你这种情况建议多多套套辞  或者试试申请加拿大

  • huhuiowen

    科研经历、背景?怎么来证明?
    就凭cv中的描述?

    可以很简单的想象一下,描述了那么多经历,你的成果呢?没有paper和来成果,那好吧,就找专利吧,可是也没有。所以你的经历背景如是些,会很空洞。

    很难。不过都可以尝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