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求助】求助安捷伦液相的软件分析!

【求助】求助安捷伦液相的软件分析!

作者 valentine5555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请问哪有下载安捷伦工作站的,或者其他软件能分析安捷伦1200的数据吗?我想处理我的液相数据,我是用别人实验室的安捷伦1200做的分析,样品量还比较多80个,三次重复,由于是梯度洗脱,基线不在一条线上,自动积分不太好用,坐在人家实验室分析很麻烦,想在自己电脑里装一个,自己分析方便一些,请问哪有下载安捷伦工作站的,或者其他软件能分析安捷伦1200的数据吗?十分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fycdymax

    这个应该没有的,应为安捷伦的工作站安装时需要一个注册码,不过听工程师说过,注册码没有被绑定,算是一个漏洞,

  • valentine5555

    能弄到注册码的话就能装?

  • zhengxim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valentine5555 at 2010-09-16 09:26:15:
    请问哪有下载安捷伦工作站的,或者其他软件能分析安捷伦1200的数据吗?我想处理我的液相数据,我是用别人实验室的安捷伦1200做的分析,样品量还比较多80个,三次重复,由于是梯度洗脱,基线不在一条线上,自动积分 ...

    这个MS要去买~~~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