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万向和天地环保哪个好点?

万向和天地环保哪个好点?

作者 hustgzl
来源: 小木虫 2150 43 举报帖子
+关注

昨天去面了浙江天地环保,是做电厂脱硫设计的单位,据说很肥,不过要经常出差。还有一个就是万向,去做电池,一签就是10年的单位,还没面试...本人本科期间211,应用化学毕业,研究生在一个垃圾研究所读的个垃圾专业:生物地球化学,找专业相关的单位几乎不可能,求大家给点意见。去哪个单位好?



[ Last edited by 金光闪闪2010 on 2010-12-4 at 21:03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ustgzl

    天地环保是浙江多家电力机构集体投资创办的。时间不长2002年成立,要去做质量管理,就是火电废气处理的设备建成了,去检查的,要经常出差

  • hustgzl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taojian472 at 2010-03-26 12:53:36:
    SB去万向

    大哥你忽略了一个重点:本人研究生在一个垃圾研究所读的个垃圾专业:生物地球化学,也就是说,研究生学历根本找不到工作,白读了

  • wolfyloner

    签10年的单位根本不用考虑

  • hustgzl

    反正现在违约也不要钱啊

  • wolfyloner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hustgzl at 2010-03-26 12:59:56:
    反正现在违约也不要钱啊

    到时候你试试

  • fujiating

    浙江天地环保比较好一些,出差多,补贴肯定也多,万向的签约时间太长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