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接触此反应,请教一下高手这个反应生成的三苯基氧磷极性很大还是很小?用的四氢呋喃做溶剂,三苯基磷会不会溶解在里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三苯基氧磷极性很大,但是在THF里的溶解性还是很好的
三苯基膦溶解性很好,三苯基氧膦不好,不要为你跑板不知道哪个是氧膦发愁,溶剂不多的时候析出的固体就是它,收集了,你就有标样了,
楼上的做过这个反应吗? 我不知道DEAD从哪买
三苯氧膦易溶于乙醇,DCM等溶剂,在乙醚,石油醚中溶解性小,它的Rf值大约在0.1左右或更小(乙醚/石油醚=1:1),极性较大。
三苯基氧磷极性很大,但是在THF里的溶解性还是很好的
三苯基膦溶解性很好,三苯基氧膦不好,不要为你跑板不知道哪个是氧膦发愁,溶剂不多的时候析出的固体就是它,收集了,你就有标样了,
楼上的做过这个反应吗?
我不知道DEAD从哪买
三苯氧膦易溶于乙醇,DCM等溶剂,在乙醚,石油醚中溶解性小,它的Rf值大约在0.1左右或更小(乙醚/石油醚=1:1),极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