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有机 >【求助】Mitsunobu反应中生成的三苯基氧磷在板上的位置

【求助】Mitsunobu反应中生成的三苯基氧磷在板上的位置

作者 guolongd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刚接触此反应,请教一下高手这个反应生成的三苯基氧磷极性很大还是很小?用的四氢呋喃做溶剂,三苯基磷会不会溶解在里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fli0204

    三苯基氧磷极性很大,但是在THF里的溶解性还是很好的

  • khu

    三苯基膦溶解性很好,三苯基氧膦不好,不要为你跑板不知道哪个是氧膦发愁,溶剂不多的时候析出的固体就是它,收集了,你就有标样了,

  • tlmowen09

    楼上的做过这个反应吗?
    我不知道DEAD从哪买

  • sakiyong

    三苯氧膦易溶于乙醇,DCM等溶剂,在乙醚,石油醚中溶解性小,它的Rf值大约在0.1左右或更小(乙醚/石油醚=1:1),极性较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