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有机 >求助 碘缸的制备

求助 碘缸的制备

作者 yangliu0020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请教各位高手,我现在有卤代烃打算用碘缸显色,不知道如何制备碘缸,请高手指点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ailingli84

    很简单,就把少量碘放在一个带磨口的广口瓶里,把板丢进去盖上显色就OK了!

  • lsb20073229

    少量碘和硅胶粉混合,放在磨口的广口瓶子里,把你要现色的板放进去,摇几下就可以了,就可以现色啦^_^,

  • il701

    卤代烃能用碘显色吗?我试过不行,目前还不知道怎么显色,望高手指点。

  • wqs717

    经济实用的可以用个玻璃杯代替,用玻璃板盖。操作方法类似。方便实用。

  • yanji

    卤代烃好像不能用碘显色,很淡的

  • mousezjm

    是将已经展开好的板放进去吗
    干的还是湿的呢

  • chengcj.2008

    要先吹干.  卤代烃用碘显色可能效果不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