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高手,我现在有卤代烃打算用碘缸显色,不知道如何制备碘缸,请高手指点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很简单,就把少量碘放在一个带磨口的广口瓶里,把板丢进去盖上显色就OK了!
少量碘和硅胶粉混合,放在磨口的广口瓶子里,把你要现色的板放进去,摇几下就可以了,就可以现色啦^_^,
卤代烃能用碘显色吗?我试过不行,目前还不知道怎么显色,望高手指点。
经济实用的可以用个玻璃杯代替,用玻璃板盖。操作方法类似。方便实用。
卤代烃好像不能用碘显色,很淡的
是将已经展开好的板放进去吗 干的还是湿的呢
要先吹干. 卤代烃用碘显色可能效果不好.
很简单,就把少量碘放在一个带磨口的广口瓶里,把板丢进去盖上显色就OK了!
少量碘和硅胶粉混合,放在磨口的广口瓶子里,把你要现色的板放进去,摇几下就可以了,就可以现色啦^_^,
卤代烃能用碘显色吗?我试过不行,目前还不知道怎么显色,望高手指点。
经济实用的可以用个玻璃杯代替,用玻璃板盖。操作方法类似。方便实用。
卤代烃好像不能用碘显色,很淡的
是将已经展开好的板放进去吗
干的还是湿的呢
要先吹干. 卤代烃用碘显色可能效果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