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74 | 回复: 4 | ||
[求助]
western blot 已有3人参与
|
|
各位大神:我做Western blot 时, 电泳结束后,凝胶做考马斯亮蓝染色,看不到任何的蛋白条带,请问是考马斯亮蓝染色不够敏感呢还是我没有提到蛋白呢? 另外,我在电泳时,样品和上样缓冲液在经过压缩胶后没有成一条直线,哪些情况会导致这种结果呀? 谢谢各位啦!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Western blot目的条带显影后怎么会这样???看图片
已经有8人回复
westernblot 目标蛋白无条带
已经有9人回复
免疫沉淀后进行western blot 应该有几条带?
已经有16人回复
westernblot发光液
已经有4人回复
Western blot结果分析
已经有5人回复
western blot没有结果是怎么回事~~
已经有12人回复
关于western blot样品制备
已经有8人回复
western blot 条带
已经有15人回复
western blot 烧膜是什么原因
已经有6人回复
western blot 出不来结果!!!
已经有17人回复
western-blot 技术
已经有12人回复
Western Blot出现问题
已经有19人回复
western blot 背景深浅问题,请大家指教下啊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Western-Blot转膜不成功
已经有22人回复
Western Blot实验的蛋白条带都连在一起
已经有37人回复
Western-blot 膜封闭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Western Blot电泳蛋白质外漏问题求助
已经有22人回复
新手求助western blot
已经有22人回复
【求助/交流】western blot用奶粉封闭的原理
已经有18人回复
做Western blot时荧光瞬间淬灭是什么原因?
已经有6人回复
lone007
捐助贵宾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2499.8
- 散金: 216
- 红花: 2
- 帖子: 312
- 在线: 117.3小时
- 虫号: 3074445
- 注册: 2014-03-17
- 性别: GG
- 专业: 分子影像与分子探针

2楼2014-06-27 16:47:07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yanbixing(西门吹雪170代发): 金币+1, 鼓励回帖交流 2014-06-28 12:57:48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yanbixing(西门吹雪170代发): 金币+1, 鼓励回帖交流 2014-06-28 12:57:48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3楼2014-06-27 23:00:39

4楼2014-06-28 10:53:22

5楼2014-06-29 09:07:3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