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    

查看: 907  |  回复: 6

zhangbo3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求助] 酸奶的发酵液

有谁在做酸奶的发酵液方面,小生有些问题请教?
回复此楼

» 猜你喜欢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sweety

主管区长 (知名作家)

南麻扛把子

优秀版主

【答案】应助回帖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泡泡茶应该是乳业专家,问问他http://muchong.com/bbs/space.php?uid=443053&emobile=0&emobilehash=
预测微生物和风险评估职业玩家
2楼2013-04-01 16:16:50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lx11939

木虫 (知名作家)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lovibond: 应助指数-1, 非应助回帖 2013-04-01 16:53:28
楼主有什么问题一起交流,做过酸奶
3楼2013-04-01 16:24:33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zhangxingc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答案】应助回帖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酸奶发酵液这个称谓好像没有吧
发酵酸奶后一般都是固态型,可能会析出少量的乳清液
IwanttoaccompanyyoumorethanyouknowbutIcann't
4楼2013-04-01 16:29:41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zhangbo3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xingc at 2013-04-01 16:29:41
酸奶发酵液这个称谓好像没有吧
发酵酸奶后一般都是固态型,可能会析出少量的乳清液

我主要是用酸奶发酵过的,里面的总糖的提取和分离纯化……
5楼2013-04-02 12:50:16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zhangbo3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x11939 at 2013-04-01 16:24:33
楼主有什么问题一起交流,做过酸奶

哦,那真是太好了,请问你做的是酸奶的哪方面啊?我主要是用酸奶发酵过的,里面的总糖的提取和分离纯化……
6楼2013-04-02 12:51:02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茶缘

至尊木虫 (正式写手)

【答案】应助回帖

你是指的发酵母液吧,还是微生物的培养液?
潇洒做人,勤恳做事
7楼2013-04-05 10:02:32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相关版块跳转 我要订阅楼主 zhangbo3 的主题更新
最具人气热帖推荐 [查看全部] 作者 回/看 最后发表
[考研]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6 9/450 2026-06-28 10:45 by jjz01vuwzk
[论文投稿]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cecivpkiq7 2026-06-26 9/450 2026-06-28 10:27 by jjz01vuwzk
[找工作]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7/350 2026-06-28 10:09 by jjz01vuwzk
[考博]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9g0rmhtq5w 2026-06-27 5/250 2026-06-28 07:29 by jjz01vuwzk
[公派出国]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4/200 2026-06-28 06:52 by jjz01vuwzk
[考研]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9g0rmhtq5w 2026-06-27 4/200 2026-06-28 03:48 by jjz01vuwzk
[论文投稿]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9g0rmhtq5w 2026-06-27 3/150 2026-06-28 03:47 by jjz01vuwzk
[硕博家园]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9g0rmhtq5w 2026-06-27 4/200 2026-06-28 03:29 by jjz01vuwzk
[找工作]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9g0rmhtq5w 2026-06-27 4/200 2026-06-28 03:28 by jjz01vuwzk
[考博]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3/150 2026-06-28 03:09 by jjz01vuwzk
[硕博家园]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6/300 2026-06-28 01:49 by jjz01vuwzk
[考研]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7s8du2bt8y 2026-06-26 8/400 2026-06-28 01:29 by jjz01vuwzk
[基金申请] 时间戳又变了 +4 Vivilian 2026-06-27 4/200 2026-06-28 00:37 by jnhyjjm
[考博]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5/250 2026-06-27 17:07 by ztgu5ulw9z
[基金申请] 无聊看看filecode +7 流流伤 2026-06-23 10/500 2026-06-27 16:19 by 北京中袖冉老师
[论文投稿] 求推荐期刊,重谢 +4 girlbaby 2026-06-23 4/200 2026-06-26 16:52 by 不打工牛马
[有机交流] 求助!! 5+3 我啥都没看见 2026-06-24 4/200 2026-06-26 09:35 by 951037019
[论文投稿] 职称论文投稿 170+4 guoj5292 2026-06-22 12/600 2026-06-25 22:27 by Yanyanoo
[有机交流] 反应求助 10+3 slz_1986 2026-06-24 6/300 2026-06-25 21:38 by nBu锂
[基金申请]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3 Vivilian 2026-06-24 4/200 2026-06-24 16:30 by jurkat.1640
信息提示
请填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