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65 | 回复: 3 | |||
[交流]
【求助】求助:空白溶剂峰问题? 已有3人参与
|
|
想请教各位: 我进空白时溶剂峰(2min)响应很小(5mAU),但是在我进样品时,就在空白中溶剂峰保留时间(2min)出现了响应很大的 (30mAU)峰形跟空白溶剂峰很像的峰. 这还是溶剂峰么?为什么会差别这么大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进空白时的干扰峰影响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求助!!!液相走梯度时,空白跟空针都会有较大杂质峰,可能原因有哪些?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关于HPLC的溶剂峰时有时无,时大时小的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液相进空白时好大的峰
已经有33人回复
【求助】盐酸丁咯地尔氯化钠注射液高效液相测定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关于用液相进行甲醇测试的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请教:液相 检测样品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液体紫外吸收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请教:空白溶剂相关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请教:液相,空白溶剂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请教:液相,空白溶剂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HPLC空白对照问题求助
已经有16人回复
溶剂峰空白溶剂中和进样品后面积大不一样,后者是前者的10倍左右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求GPC峰向下的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2楼2010-06-01 17:18:40
xszhouhu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小木虫建筑师
- 应助: 65 (初中生)
- 金币: 11886.7
- 散金: 20
- 红花: 1
- 沙发: 468
- 帖子: 5460
- 在线: 617.2小时
- 虫号: 925023
- 注册: 2009-12-11
- 专业: 蛋白质组学

3楼2010-06-01 17:32:08
4楼2010-06-01 19:30:2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