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058 | 回复: 20 | ||||
dolphin_1210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求助]
关于干法制粒 已有5人参与
|
|||
楼主目前要做一片剂项目,初步定的是干法制粒,现在实验室无干法制粒机, 如果手工的话怎么挤压?怎么制粒呢?先用压片机压片子,再捣碎?大家都怎么做啊?跪求大神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新药研发 | 药物研发相关 |
» 猜你喜欢
【招聘】清北(济南)生物科技招聘AI制药研发计算人才
已经有19人回复
100701药学专业招调剂,5个名额,药物化学专业,主要是天然药物化学方向加药理
已经有4人回复
药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96人回复
【2026 硕士调剂】 全国重点实验室 药学 化学 生物学 生物与医药
已经有0人回复
药学 化学 生物学 生物与医药 河南师范大学抗病毒性传染病创新药物全国重点实验室
已经有0人回复
江西
已经有13人回复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086生物与医药
已经有15人回复
渐冻症病因及干预方案全新解析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用微谱数据库查询相关文献信息,非常感谢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物料混合制粒难问题求教
已经有6人回复
口服散剂粒度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干法和湿法球磨哪种方法好
已经有12人回复
有关药物晶型的求教
已经有15人回复
微晶纤维素的使用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HPMC可用于直接压片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关于精馏塔的操作
已经有5人回复
用HPMC做的缓释片做溶出时粘壁怎么办?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讨论下粉末压片或外加辅料压片
已经有3人回复
2号胶囊壳一般有多重??
已经有7人回复
单纯制剂品种申报的CTD材料中关于粒度研究的部分
已经有13人回复
干法制粒后大家都用多少目筛整粒?
已经有3人回复
有关微晶纤维素的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制剂中间体干燥后产生有关物质,怎么办?
已经有11人回复
请问干法和湿法怎么刻蚀氧化铝?
已经有8人回复
粉末直接压片 流动性问题!
已经有21人回复
HPMC缓释片的湿法制粒问题
已经有16人回复
制粒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关于微晶纤维素和溶出的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干法制粒一般需要加入粘合剂吗?
已经有20人回复
【求助】什么情况下用湿法制粒或者干法制粒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干法制粒机的实际操作时的优缺点
已经有4人回复
peterflyer
木虫之王 (文学泰斗)
peterflyer
- 应助: 20282 (院士)
- 金币: 146513
- 红花: 1374
- 帖子: 93091
- 在线: 7695小时
- 虫号: 1482829
- 注册: 2011-11-08
- 性别: GG
- 专业: 功能陶瓷
3楼2015-04-21 09:33:46
7楼2015-04-21 13:50:51
cpumiyoung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6471.4
- 帖子: 472
- 在线: 66.7小时
- 虫号: 1019540
- 注册: 2010-05-16
- 性别: GG
- 专业: 药剂学

9楼2015-04-21 15:12:57
yinmin9521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2 (小学生)
- 金币: 6041.2
- 散金: 20
- 红花: 2
- 帖子: 1063
- 在线: 285.2小时
- 虫号: 335947
- 注册: 2007-03-31
- 专业: 药剂学
2楼2015-04-21 09:25:55
dolphin_1210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25 (小学生)
- 贵宾: 0.001
- 金币: 20719.7
- 散金: 645
- 红花: 44
- 帖子: 4103
- 在线: 840.7小时
- 虫号: 2033047
- 注册: 2012-09-27
- 性别: GG
- 专业: 药剂学
4楼2015-04-21 09:50:10
peterflyer
木虫之王 (文学泰斗)
peterflyer
- 应助: 20282 (院士)
- 金币: 146513
- 红花: 1374
- 帖子: 93091
- 在线: 7695小时
- 虫号: 1482829
- 注册: 2011-11-08
- 性别: GG
- 专业: 功能陶瓷
5楼2015-04-21 10:22:52
dolphin_1210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25 (小学生)
- 贵宾: 0.001
- 金币: 20719.7
- 散金: 645
- 红花: 44
- 帖子: 4103
- 在线: 840.7小时
- 虫号: 2033047
- 注册: 2012-09-27
- 性别: GG
- 专业: 药剂学
6楼2015-04-21 11:11:55
dolphin_1210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25 (小学生)
- 贵宾: 0.001
- 金币: 20719.7
- 散金: 645
- 红花: 44
- 帖子: 4103
- 在线: 840.7小时
- 虫号: 2033047
- 注册: 2012-09-27
- 性别: GG
- 专业: 药剂学
8楼2015-04-21 14:21:29
lovejdl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5 (小学生)
- 金币: 1231.3
- 散金: 10
- 红花: 2
- 帖子: 457
- 在线: 209.6小时
- 虫号: 446923
- 注册: 2007-10-30
- 性别: GG
- 专业: 药剂学

10楼2015-04-21 16:31:26











如果手工的话怎么挤压?怎么制粒呢?先用压片机压片子,再捣碎?大家都怎么做啊?跪求大神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