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204 | 回复: 12 | |||
[交流]
干法和湿法球磨哪种方法好 已有4人参与
|
|||
| 请教一下各位大神:高能球磨中湿法(加无水乙醇)制粉好还是干法制粉好?主要是考虑后面制备的合金密度因素的影响,合金密度越大越好。在这个基础上哪种制粉方法好?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关于混料的方法
已经有4人回复
酒精湿法球磨后,怎么祛除酒精(烘干)?
已经有20人回复
容易团聚的粉末适合采用干法球磨吗?
已经有5人回复
用湿法球磨,溶剂大概加入多少合适?
已经有9人回复
湿法球磨后,怎么把球挑出来?那种筛子叫什么名字?
已经有16人回复
请问干法和湿法怎么刻蚀氧化铝?
已经有8人回复
过柱子湿法上样与干法上样的差异
已经有11人回复
SiO2微粉球磨工艺
已经有6人回复
干法装柱和湿法装柱、干法上样湿法上样时应注意的事项和具体操作步骤
已经有12人回复
陶瓷原料湿法球磨时候加入什么样的分散剂(减水剂、解胶剂)
已经有21人回复
如何选择干法过柱与湿法过柱?
已经有5人回复
球磨机 超细磨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什么情况下用湿法制粒或者干法制粒
已经有6人回复
【讨论】湿法装柱干法上样时如何梯度洗脱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关于干法装柱和湿法装柱
已经有26人回复
【求助】湿法球磨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湿法球磨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湿法装柱,干法上样的详细步骤
已经有16人回复
【请教】干法过柱和湿法过柱的区别?
已经有22人回复
12楼2014-07-25 12:11:38
peterflyer
木虫之王 (文学泰斗)
peterflyer
- MM-EPI: 2
- 应助: 20282 (院士)
- 金币: 146496
- 红花: 1374
- 帖子: 93091
- 在线: 7695小时
- 虫号: 1482829
- 注册: 2011-11-08
- 性别: GG
- 专业: 功能陶瓷
2楼2014-07-15 22:58:58
3楼2014-07-21 09:57:40
peterflyer
木虫之王 (文学泰斗)
peterflyer
- MM-EPI: 2
- 应助: 20282 (院士)
- 金币: 146496
- 红花: 1374
- 帖子: 93091
- 在线: 7695小时
- 虫号: 1482829
- 注册: 2011-11-08
- 性别: GG
- 专业: 功能陶瓷
4楼2014-07-21 10:26:16
liurui.spr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1 (小学生)
- 金币: 2282.1
- 散金: 1
- 红花: 7
- 帖子: 838
- 在线: 420.5小时
- 虫号: 1100976
- 注册: 2010-09-16
- 专业: 金属结构材料
5楼2014-07-21 10:56:41
6楼2014-07-21 11:48:01
peterflyer
木虫之王 (文学泰斗)
peterflyer
- MM-EPI: 2
- 应助: 20282 (院士)
- 金币: 146496
- 红花: 1374
- 帖子: 93091
- 在线: 7695小时
- 虫号: 1482829
- 注册: 2011-11-08
- 性别: GG
- 专业: 功能陶瓷
7楼2014-07-21 11:58:40
peterflyer
木虫之王 (文学泰斗)
peterflyer
- MM-EPI: 2
- 应助: 20282 (院士)
- 金币: 146496
- 红花: 1374
- 帖子: 93091
- 在线: 7695小时
- 虫号: 1482829
- 注册: 2011-11-08
- 性别: GG
- 专业: 功能陶瓷
8楼2014-07-21 13:18:05
liurui.spr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1 (小学生)
- 金币: 2282.1
- 散金: 1
- 红花: 7
- 帖子: 838
- 在线: 420.5小时
- 虫号: 1100976
- 注册: 2010-09-16
- 专业: 金属结构材料
9楼2014-07-21 21:30:48
10楼2014-07-21 22:09:43











回复此楼
Mrsz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