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11 | 回复: 7 | |||
[交流]
原核表达重组质粒提取 已有6人参与
|
|
菌液pcr检测有微弱的目的条带,扩大培养,离心有沉淀,提质粒,电泳检测没带,测浓度5-11, 是不是水加多了,浓度太低?能不能去测序呢 有沉淀是不是就是有质粒的意思啊? 急,求教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0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原核表达 pET32a和pET30a Western blot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重组质粒丢失一个碱基是否影响表达
已经有13人回复
十万火急,重组质粒酶切只有一条带,测序有结果,但反复说我质粒浓度很低
已经有16人回复
基因工程课程小结
已经有20人回复
原核表达的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size=5]外源基因原核表达遭遇种种瓶颈,求各位高手近来解答[/size]
已经有13人回复
英文精细润色 生物学 (已附中文)
已经有1人回复
推荐一本很实用的入门教材:分子生物学与基因工程实验教程
已经有27人回复
重组质粒双酶切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用pXMJ19构建的重组质粒在谷氨酸棒杆菌不表达,应该如何解决?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交流】试剂盒提取重组质粒的A260/A280=2.08,求帮忙分析一下
已经有4人回复
2楼2012-05-12 21:59:51
xiongyaoling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1 (小学生)
- 金币: 1056.2
- 散金: 50
- 红花: 1
- 帖子: 109
- 在线: 33小时
- 虫号: 1267368
- 注册: 2011-04-16
- 性别: MM
- 专业: 蛋白质组学
3楼2012-05-13 08:58:30

4楼2012-05-13 09:36:39
5楼2012-05-13 14:32:01
susizheng
木虫 (著名写手)
我們是糖 甜到憂傷
- BioEPI: 8
- 应助: 130 (高中生)
- 贵宾: 0.008
- 金币: 4738.3
- 散金: 2273
- 红花: 56
- 帖子: 2308
- 在线: 740.7小时
- 虫号: 642666
- 注册: 2008-11-01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6楼2012-05-13 20:53:13
7楼2012-05-14 10:16:45
8楼2012-05-14 10:38:5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