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80 | 回复: 5 | ||
[求助]
求助:毕赤酵母电转化
|
| 各位虫友有没有用过bio-rad的电转仪电转毕赤酵母,想问下用机子的预设模式电转效果怎么样啊 |
» 猜你喜欢
左炔诺孕酮从沃氏氧化物到炔基化反应的工艺迭代与靶点解析
已经有0人回复
“关闭瘙痒信号”的多肽地非法林醋酸盐全解析
已经有1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77人回复
Tosylate-DPA-714介导¹⁸F-DPA-714 PET成像的前沿进展
已经有0人回复
I-BRD9: BRD9溴结构域化学探针,BET选择性>700倍
已经有0人回复
莫那利珠单抗阻断NKG2A/HLA-E抑制通路 | Biochempartner
已经有0人回复
GSPT1口服分子胶降解剂MRT-2359 | Biochempartner
已经有0人回复
碳青霉烯类抗生素为何需联用西司他丁钠? | Biochempartner
已经有0人回复
源自蕨类植物的抗炎美白活性分子去甲氧基荚果蕨素 | Biochempartner
已经有0人回复
肠道里的"代谢开关":Fexaramine用肠道限制性重新定义 FXR 激动剂
已经有0人回复
DMXAA:从血管破坏剂到STING通路研究的关键工具分子 | Biochempartner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毕赤酵母电转化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毕氏酵母GS115感受态细胞的制备及转化方法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交流】请教关于毕赤酵母表达外源基因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交流】毕赤酵母表达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交流】毕赤酵母胞外表达上清无活性,但胞内测得活性,WHY?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交流】毕赤酵母表达胞外蛋白,sds电泳后看不到条带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交流】关于毕赤酵母电转化
已经有22人回复
【求助/交流】毕赤酵母表达蛋白的奇怪现象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交流】求助毕赤酵母电转化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交流】关于毕赤酵母电转后PCR验证问题
已经有20人回复
【求助/交流】毕赤酵母电转化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交流】请教毕赤酵母转化之后的筛选(鉴定)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交流】毕赤酵母表达相关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gwbk
木虫 (正式写手)
- MolEPI: 54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293.5
- 红花: 24
- 帖子: 529
- 在线: 186.9小时
- 虫号: 1320681
- 注册: 2011-06-11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学
★ ★ ★
西瓜(金币+3): 鼓励交流 2011-06-28 18:28:27
西瓜(金币+3): 鼓励交流 2011-06-28 18:28:27
|
实验室在用biorad的电转仪,没有做过毕赤酵母,做的是大肠杆菌。但是有几点经验可以参考。 1,我常用的是biorad推荐的大肠杆菌的1800V,200欧姆,25uF设置,自制感受态,没有电火花,一般会成功;使用购买的transT1,DH5a,电火花啪啪直响,但是也未必失败,至少有2次试验,都是打了电火花之后,不甘心,涂平板长出来菌,测序验证正确的,打了电火花,细菌基本上都被电死了,很少能吸收了质粒又活下来的,长出来算是幸运,长不出来那是预料之中。。。 2,使用过更高的电压甚至2500v,电击时间没有注意过,应该不会超过5ms吧。和1800转化结果没有太大区别。 试验做多了就没有这么多问题了。有一次我同学化学转化放在50℃,90s,都能长出来菌。多积累点经验,试验可以多摸索摸索,没关系的,做错了重做呗,说句不负责任的话,金子又不是你自己出,关键是学到东西。分子生物很神奇,预料不到的结果都很难说,试验不顺利,几个月干耗,试验顺利,一年的工作,个半月搞定。。。 |
2楼2011-06-28 00:16:21
3楼2011-06-28 08:35:15
biopanda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8.6
- 散金: 90
- 帖子: 120
- 在线: 33.5小时
- 虫号: 1260831
- 注册: 2011-04-10
- 性别: GG
- 专业: 植物保护生物技术

4楼2011-06-28 13:15:31
5楼2011-06-29 10:24:29
hanhaixingyun
金虫 (正式写手)
- MolEPI: 1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983.4
- 散金: 234
- 帖子: 387
- 在线: 80.6小时
- 虫号: 544400
- 注册: 2008-04-12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6楼2011-06-29 11:36:1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