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239 | 回复: 6 | ||
[求助]
一抗孵育时间
|
| 一抗在室温摇了4小时后,放4度过夜,条带还是很浅。。。一抗稀释倍数为1:500,上样量100多ug,请问是不是室温放时间太长一抗失效了啊??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Western的许多不明白与不清楚的地方
已经有4人回复
WB抗体孵育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关于Western blot的抗体孵育阶段
已经有7人回复
关于一抗二抗杂交
已经有11人回复
western抗体稀释、孵育的时间与条件的疑惑与不解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交流】westernblot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交流】western实验时加一抗的问题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交流】western blot
已经有35人回复
【求助/交流】求一个western blotting一抗二抗孵育的好方法?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交流】western-blot 一抗孵育时间是不是越长越好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交流】western 曝光actin正常,但是样品却曝不出来
已经有37人回复
western Blotting 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biowangkun
铁虫 (初入文坛)
- BioEPI: 1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3.1
- 帖子: 6
- 在线: 8.3小时
- 虫号: 1248111
- 注册: 2011-03-28
- 专业: 生物化学
2楼2011-06-18 12:22:11
qdwmq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1718.2
- 散金: 3
- 红花: 2
- 帖子: 687
- 在线: 115.1小时
- 虫号: 369270
- 注册: 2007-05-12
- 性别: GG
- 专业: 免疫生物学
3楼2011-06-18 21:44:38
jsk10
金虫 (正式写手)
- BioEPI: 1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1295.9
- 散金: 220
- 帖子: 440
- 在线: 248.6小时
- 虫号: 1321401
- 注册: 2011-06-12
- 性别: GG
- 专业: 植物生理与生化

4楼2011-06-19 22:53:18
5楼2011-06-20 09:55:27
6楼2011-06-20 09:59:08
qdwmq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1718.2
- 散金: 3
- 红花: 2
- 帖子: 687
- 在线: 115.1小时
- 虫号: 369270
- 注册: 2007-05-12
- 性别: GG
- 专业: 免疫生物学
7楼2011-06-20 13:15:1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