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467 | 回复: 32 | |||
[交流]
【求助/交流】蛋白溶液浓缩 已有15人参与
|
|
我提取的蛋白溶液浓度太低,想浓缩一下。请问各位有没有什么简单的方法。 我看到有人说可以选用孔径较小的凝胶,如SephadexG25或G50,将凝胶直接加入蛋白溶液中。根据干胶的吸水量和蛋白液需浓缩的倍数而称取所需的干胶量。放入冰箱内,凝胶粒子吸水后,通过离心除去。 这样可以吗?对蛋白会有什么影响吗?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8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蛋白溶液浓缩后考染结果,我还应注意哪些?
已经有3人回复
AMPK蛋白纯化问题讨论
已经有21人回复
SDS-PAGE跑谷蛋白无法浓缩,实验图弥撒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硫酸铵沉淀蛋白质
已经有16人回复
Western Blot电泳蛋白质外漏问题求助
已经有22人回复
【求助】超滤管的使用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交流】如何除去磷酸化蛋白中残余的ATP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交流】请教蛋白冻干的问题
已经有38人回复
【求助/交流】蛋白纯化后透析及浓缩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交流】求高效的沉淀浓缩蛋白质的方法
已经有4人回复

brightfuture01
木虫之王 (文坛精英)
我爱打老虎
- MicEPI: 14
- 应助: 24 (小学生)
- 贵宾: 1.2
- 金币: 113356
- 散金: 1526
- 红花: 224
- 沙发: 1
- 帖子: 28957
- 在线: 3711.3小时
- 虫号: 464575
- 注册: 2007-11-21
- 性别: GG
- 专业: 神经生物学

2楼2011-04-12 17:09:35
zemin_fang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643.4
- 红花: 4
- 帖子: 327
- 在线: 79.2小时
- 虫号: 465566
- 注册: 2007-11-22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3楼2011-04-12 17:33:20
冼亮淀粉酶
专家顾问 (知名作家)
生物大分子降解酶
-

专家经验: +248 - MicEPI: 114
- 应助: 257 (大学生)
- 贵宾: 0.272
- 金币: 19666.2
- 散金: 1704
- 红花: 121
- 帖子: 6615
- 在线: 2789.4小时
- 虫号: 856414
- 注册: 2009-09-25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微生物学
- 管辖: 微生物

4楼2011-04-12 20:23:54

5楼2011-04-13 08:13:47

6楼2011-04-13 08:25:35
xiaohaizi0220
木虫 (正式写手)
基础研发之沉默
- 应助: 11 (小学生)
- 金币: 3278.9
- 红花: 1
- 帖子: 561
- 在线: 86.8小时
- 虫号: 315240
- 注册: 2007-02-28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学

7楼2011-04-13 08:48:28
brightfuture01
木虫之王 (文坛精英)
我爱打老虎
- MicEPI: 14
- 应助: 24 (小学生)
- 贵宾: 1.2
- 金币: 113356
- 散金: 1526
- 红花: 224
- 沙发: 1
- 帖子: 28957
- 在线: 3711.3小时
- 虫号: 464575
- 注册: 2007-11-21
- 性别: GG
- 专业: 神经生物学

8楼2011-04-13 08:53:53

9楼2011-04-13 08:56:00
brightfuture01
木虫之王 (文坛精英)
我爱打老虎
- MicEPI: 14
- 应助: 24 (小学生)
- 贵宾: 1.2
- 金币: 113356
- 散金: 1526
- 红花: 224
- 沙发: 1
- 帖子: 28957
- 在线: 3711.3小时
- 虫号: 464575
- 注册: 2007-11-21
- 性别: GG
- 专业: 神经生物学

10楼2011-04-13 08:57:2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