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68 | 回复: 2 | |||
cy0010铜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求助】请问DS 同源建模以后,需要进行LOOP优化吗? 已有2人参与
|
|
请问DS 同源建模以后,需要进行LOOP优化吗? 我同时也使用了MODELLER进行了建模,但发现LOOP优化后,模型三级结构变的和摸板差异很大,球型蛋白,变成了长的了! 如果摸板和我需要建摸的蛋白一级序列差异不大(80%左右同源性),请问,是否同源建摸后,二者的二级,三级结构会有较大差异吗?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同源建模--生物信息学投稿
已经有4人回复
》》RHF优化水分子比UHF优化水分子构型Cpu-time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请问哪里有樟脑入药的药方
已经有3人回复
同源建模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已有PDB结构的DS同源建模步骤,谢谢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本人新手,想分段同源建模,不知道用什么软件和方法?
已经有11人回复
有关MS 的建模 优化及计算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swiss model上怎么做二聚体的同源建模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在swiss model 同源建模以后得到的结果怎么分析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从同源建模开始,一个完整的分子对接实验需要多久?
已经有7人回复
【讨论】分子模拟还是同源建模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DS160表打印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蛋白质建模没有同源模板怎么解决?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怎么通知外导名单确定的消息已经索要ds2019表
已经有27人回复
qixingbao07
木虫 (正式写手)
- 模拟EPI: 4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025.6
- 红花: 6
- 帖子: 595
- 在线: 164.1小时
- 虫号: 551931
- 注册: 2008-04-28
- 专业: 药物设计与药物信息
2楼2011-03-19 08:25:45
flyingcity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70.5
- 帖子: 8
- 在线: 2.3小时
- 虫号: 119883
- 注册: 2005-11-28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设计与药物信息
3楼2011-03-19 09:51:2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