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2 | 回复: 1 | |||
老曼7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一个小小的困惑,sybyl 已有1人参与
|
|
就是SYBYL和SYBYL X有什么区别啊?都是一样的吗?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一个比较困惑的分析化学疑问
已经有4人回复
求 SYBYL1.1.083软件(包括license文件),感激不尽。
已经有4人回复
sybyl , 无配体对接
已经有6人回复
Sybyl中,可不可以将分子随意放到蛋白质某个氨基酸残基附近?
已经有6人回复
sybyl做分子对接,画的小分子对接不成功
已经有16人回复
数学的迷—《费马大定理:一个困惑了世间智者358年的迷》
已经有96人回复
一个关于电解法制钛的困惑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sybyl关于添加形式电荷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Sybyl 3D-QSAR Q^2为负
已经有16人回复
sybyl中的配体提取和准备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讨论】关于sybyl教程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ChemBio3D保存的sybyl mol2格式与sybyl兼容吗?
已经有5人回复
yalefield
金虫 (文坛精英)
老汉一枚
- 模拟EPI: 1
- 应助: 129 (高中生)
- 贵宾: 0.17
- 金币: 21238.9
- 散金: 3440
- 红花: 66
- 帖子: 12101
- 在线: 759.1小时
- 虫号: 96063
- 注册: 2005-10-07
- 专业: 高等教育学
- 管辖: 计算模拟
2楼2013-12-15 09:45:0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