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35 | 回复: 3 | |||
liwenjun716铜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求教如何用pymol或者其它软件进行分子结构模拟,已经有一级序列
|
|
我手头有一个蛋白,已经从NCBI拿到了PDB文件,该蛋白有4个亚基。 现在我想在每个亚基上加上一段his标签后,在pymol显示一下添加后的效果, 大侠们是否知道如何操作? 本人新手,还望指教 ![]() ![]() ![]() ![]()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pymol/VMD/Origin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教这句话的结构
已经有7人回复
蛋白质三级结构3D图制作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蛋白质同源建模,模板不是同工酶,而且相似性低于30%,下一步怎么办?
已经有12人回复
关于PDB中蛋白结构
已经有4人回复
请教一下,怎样在复合物pdb里提取研究对象的pdb结构?
已经有15人回复
怎样进行蛋白质高级结构的比对分析
已经有7人回复
这个蛋白结构图用什么软件可以做出来
已经有5人回复
下载了一份PDB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
已经有12人回复
询问在PDB数据库查找蛋白质结构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蛋白质建模没有同源模板怎么解决?
已经有11人回复
liwenjun716
铜虫 (小有名气)
|
2楼2013-04-08 20:05:11
3楼2013-04-08 23:39:28
4楼2013-04-13 09:45:08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