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889 | 回复: 11 | ||||
[求助]
请问各位高手NAMD最小化后得到的最后一帧怎么保存为pdb格式啊
|
| 请问各位高手NAMD最小化后得到的最后一帧怎么保存为pdb格式啊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NAMD | NAMD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做NAMD的1K4C.pdb时候出现的错误
已经有30人回复
2楼2013-03-28 16:11:11
3楼2013-03-28 16:40:13
4楼2013-03-28 17:06:52
5楼2013-03-28 17:52:43
6楼2013-03-28 19:29:48
7楼2013-03-28 20:19:34
8楼2013-03-29 10:06:18
fhh2626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35 (高中生)
- 金币: 2354.1
- 红花: 7
- 帖子: 344
- 在线: 139小时
- 虫号: 1475956
- 注册: 2011-11-04
- 性别: GG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9楼2013-03-29 13:46:56
fhh2626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35 (高中生)
- 金币: 2354.1
- 红花: 7
- 帖子: 344
- 在线: 139小时
- 虫号: 1475956
- 注册: 2011-11-04
- 性别: GG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10楼2013-03-29 13:47:5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