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58 | 回复: 2 | ||
mnbgtrew铜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请教一下购买酶的问题
|
| 我想买一种酶,上海生工上都是写的3500U/mg,别人做的实验也都是几千个U每mg,但是sigma上写的跟别人不一样,是 0.5-2.0 units/mg solid ,请问这是什么意思啊?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酶活测定问题请教
已经有9人回复
请教一下,这是否为假阳性克隆的问题,如果是,该如何提高阳性克隆效率?
已经有20人回复
请教一下氢谱出现的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请教一个PCR产物直接酶切的问题
已经有28人回复
RT-PCR没有出现内参基因的条带和目的条带,请问是什么原因?
已经有11人回复
请教关于酶稳定性的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请教一下二氯亚砜催化甲酯化反应
已经有4人回复
关于碱性磷酸酶和ELISA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请教一下,关于除掉聚碳酸酯薄膜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请教一下关于酚醛树脂的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交流】有人做过脉冲场电泳吗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交流】请教一下大家的酶切时间是多久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交流】请教NEB的pmeI的酶切体系
已经有7人回复
请教一下关于热重图谱的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请教】请教一下高温真空炉真空度的问题
已经有18人回复

mnbgtrew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3.6
- 帖子: 37
- 在线: 37.9小时
- 虫号: 1443182
- 注册: 2011-10-14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

2楼2013-03-21 10:02:34

3楼2015-03-11 14:44:0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