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46 | 回复: 6 | ||
[求助]
新的表达一直诱导不出来
|
|
最近合成了一段基因,然后按老板的意思用PET-40b作为载体连接,转导进实验室保存的BL21之后,挑取阳性克隆测序,证明目的基因已经转入。 接着就是表达,挑取单克隆37℃ 200rpm 4h摇菌,接着加IPTG诱导剂,28℃ 100rpm 4h,可是跑电泳诱导前后没有明显差异。随后我尝试了不同诱导温度、时间、诱导剂终浓度,结果都没有变化。 请问,有人知道为什么吗?求指导!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IPTG诱导表达出现两条带,并离的很近,什么原因啊?
已经有6人回复
原核表达蛋白诱导不出来
已经有16人回复
怎么提高诱导表达的目的蛋白含量
已经有14人回复
基因工程菌 诱导表达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交流】酶的诱导表达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交流】蛋白诱导表达不出目标条带
已经有41人回复
【求助/交流】蛋白酶在大肠杆菌表达在牛奶平板上有透明圈,液体诱导却无酶活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交流】诱导pkd46质粒表达不出目的蛋白
已经有12人回复
2楼2012-03-08 20:04:43
3楼2012-03-09 09:54:09
4楼2012-03-09 11:03:16
5楼2012-03-09 15:46:50
6楼2012-03-09 16:11:54
啊Q精神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9 (小学生)
- 金币: 3790.5
- 红花: 1
- 帖子: 288
- 在线: 198.4小时
- 虫号: 1491245
- 注册: 2011-11-14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学
7楼2012-03-09 16:25:0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