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980 | 回复: 10 | |||
[交流]
【求助/交流】样品PCR老是涂抹带是怎么回事 已有9人参与
|
微生物生态学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PCR产物检测,这是怎么回事
已经有8人回复
做pcr时pcr管子变形严重是怎么回事?
已经有21人回复
PCR阳性检测结果,空载体和水都能扩的出来,怎么回事呢?
已经有4人回复
PCR电泳,加样孔很亮,但目的条带却很淡,不知道怎么回事?
已经有24人回复
PCR 总是呈现涂抹状 求解答!
已经有39人回复
关于切胶回收后有质粒污染和拼接PCR涂抹装条带的问题,有点长,呵呵
已经有13人回复
PCR是阳性但酶切是阴性,怎么回事?
已经有10人回复
PCR后凝胶电泳条带时有时无是怎么回事?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交流】PCR扩增后没有条带是怎么回事?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交流】DGGE 胶回收后做PCR没有条带是怎么回事??急!!!
已经有36人回复
铯铯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374.8
- 散金: 20
- 帖子: 196
- 在线: 47.8小时
- 虫号: 273529
- 注册: 2006-08-20
- 专业: 病原细菌与放线菌生物学
2楼2010-11-22 21:18:38
3楼2010-11-22 21:33:24
★ ★ ★ ★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scelab(金币+5):热心虫友,欢迎多来交流~~~:tiger06::tiger28::tiger23: 2010-11-22 23:13:30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scelab(金币+5):热心虫友,欢迎多来交流~~~:tiger06::tiger28::tiger23: 2010-11-22 23:13:30
|
除了上面的,建议你可以少上点样 。或者PCR循环数少点。太亮了, 有时候我基因组上样多了,也是一团,稀释后就是单一带了。 我个人认为,不是PCR的问题,是胶和上样的问题。 如果排除了胶和上样,建议你换一个酶,试试高保真的。我用生工的酶P过和 你类似的,换高保真后就没问题了。 [ Last edited by adslye on 2010-11-22 at 22:24 ] |
4楼2010-11-22 22:23:33
5楼2010-11-23 01:07:56
langduiyue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415.8
- 散金: 57
- 帖子: 105
- 在线: 74.5小时
- 虫号: 1042416
- 注册: 2010-06-16
- 性别: GG
- 专业: 动物遗传学

6楼2010-11-23 08:23:22
85715623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952.7
- 红花: 2
- 帖子: 585
- 在线: 60.1小时
- 虫号: 669907
- 注册: 2008-12-07
- 专业: 病原细菌与放线菌生物学
7楼2010-11-23 08:43:37

8楼2010-11-23 08:46:41
skkyy88888
铜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142
- 散金: 1521
- 红花: 1
- 沙发: 1
- 帖子: 2340
- 在线: 216.2小时
- 虫号: 277762
- 注册: 2006-09-09
- 专业: 生物化学
9楼2010-11-23 11:10:21
10楼2010-11-23 14:55:5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