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11 | 回复: 5 | |||
[交流]
【求助】chimera处理受好发蛋白与药物对接方面的文章吗 已有3人参与
|
| 请问有人用chimera处理受体,用chemdraw自己化配体,在chemBio3dD转化成三维的。pdb文件,用autodock4.0对接,发表蛋白与药物对接方面的文章吗?这样处理受体配体,发表情况怎么样?好发表吗? |
» 猜你喜欢
中!中!中!
已经有5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一个药物对癌细胞的IC50是250微克/毫升,能进一步开发为一个抗癌新药吗?
已经有32人回复
纯化后蛋白的SDS-PAGE
已经有16人回复
美国一流大学AP简历,相信很多博后文章比她牛!
已经有45人回复
为什么盐分、水分、脂肪、蛋白 使用国标的检测方法,高汤中是含量四项加起来超过一百
已经有7人回复
请问什么酶可以水解糖与蛋白质之间的肽键?
已经有3人回复
不同前处理的小鼠静注同样量的药物2min后为什么血药浓度不一样?
已经有13人回复
生物药物方面研究和蛋白质方面研究 哪个对以后发展好
已经有4人回复
福林酚试剂测蛋白含量的详细原理是什么?
已经有9人回复
均质或超声处理蛋白质药物,对其会有什么影响吗?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交流】细胞实验中蛋白药物的处理方法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药物与血浆蛋白结合太强怎么处理?
已经有18人回复
【分享】目前国内有哪几位专家在蛋白、多肽药物方面做的比较好呢
已经有12人回复
tjegg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6 (小学生)
- 金币: 6869.3
- 红花: 16
- 帖子: 2615
- 在线: 448小时
- 虫号: 338983
- 注册: 2007-04-05
- 性别: GG
- 专业: 抗肿瘤药物药理

2楼2010-01-15 23:33:22
3楼2010-01-16 16:14:11
4楼2010-04-24 02:20:30
nkyx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9431.2
- 散金: 12
- 红花: 4
- 帖子: 644
- 在线: 2271.7小时
- 虫号: 321349
- 注册: 2007-03-10
- 专业: 药物设计与药物信息
5楼2010-04-24 10:31:14
qiuxianxiu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704.1
- 帖子: 99
- 在线: 101.8小时
- 虫号: 976128
- 注册: 2010-03-19
- 性别: MM
- 专业: 生物大分子结构与功能
6楼2010-04-24 12:30:3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