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73 | 回复: 4 | ||
fairyding金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国外标准品含量问题
|
|
各们大侠,请问下国外标准的品的标签上的含量是干品还是湿品?和我们中检所的一样吗,按湿品计? 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新药杂质请教?????
已经有6人回复
关于中药标准品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艾塞那肽标准品的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CDE共性问题解答解答20120725
已经有26人回复
HPLC柱前衍生测定氨基酸含量标准品出现两个高度相关峰
已经有43人回复
我的中药中目标峰响应很低,但标准品响应很高,这样测出的含量是不是不准啊?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各位,总黄酮含量测定方法用比色法和HPLC哪个更合适呢?
已经有16人回复
做方法学验证时如精密度 准确度 是不是都需要用标准品?
已经有12人回复
药物分析一些验证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请教方法学验证的几个问题
已经有25人回复
有人做辣椒碱和辣椒红素提取的吗?有问题咨询
已经有21人回复
【原创】6类仿制药申报项目及资料要求
已经有902人回复
【分享】2010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药品管理法记忆口诀
已经有18人回复
【讨论】关于奥拉西坦产品质量讨论
已经有22人回复
【讨论】对照品含量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akosrios
铁杆木虫 (知名作家)
- ACI: 1
- 应助: 365 (硕士)
- 贵宾: 0.255
- 金币: 7418.4
- 散金: 460
- 红花: 12
- 沙发: 39
- 帖子: 8208
- 在线: 855.1小时
- 虫号: 848063
- 注册: 2009-09-15
- 性别: GG
- 专业: 色谱分析

2楼2013-02-19 15:26:04
gwmgyp
版主 (知名作家)
搬砖将
- 应助: 820 (博后)
- 贵宾: 3.006
- 金币: 17161.9
- 散金: 13
- 红花: 67
- 沙发: 1
- 帖子: 5612
- 在线: 944.5小时
- 虫号: 1272275
- 注册: 2011-04-21
- 专业: 药物分析
- 管辖: 新药研发

3楼2013-02-25 12:43:31
fairyding
金虫 (小有名气)
- ACI: 1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1484.2
- 散金: 24
- 红花: 2
- 沙发: 1
- 帖子: 133
- 在线: 48.3小时
- 虫号: 1076862
- 注册: 2010-08-18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分析

4楼2013-03-04 12:43:24
gwmgyp
版主 (知名作家)
搬砖将
- 应助: 820 (博后)
- 贵宾: 3.006
- 金币: 17161.9
- 散金: 13
- 红花: 67
- 沙发: 1
- 帖子: 5612
- 在线: 944.5小时
- 虫号: 1272275
- 注册: 2011-04-21
- 专业: 药物分析
- 管辖: 新药研发

5楼2013-03-05 07:38:5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