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19 | 回复: 3 | ||
[求助]
苯酚硫酸法测多糖含量
|
| 苯酚硫酸法测多糖含量时有哪些注意事项?苯酚需要重蒸后才能用还是直接称取后溶解?需要避光操作码?硫酸的加入法有什么讲究吗?希望做过这个实验的同仁给我说说啊!!万分感激! |
» 猜你喜欢
288分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一志愿苏州大学 生物技术与工程(086001) 初试323分,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药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33人回复
三年实验室工作经历,一志愿华中农业大学微生物,总分288求调剂
已经有5人回复
070700求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求调剂总分327
已经有1人回复
药物检测中微生物限度计数结果判断
已经有0人回复
BL21(DE3)UV或者丝裂霉素诱导条件下会释放DE3的噬菌体吗?
已经有14人回复
申博自荐
已经有2人回复
请教执业药师报考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苯酚硫酸法测多糖
已经有4人回复
用苯酚硫酸法测定多糖含量,
已经有28人回复
不知道5%的苯酚溶液如何配置?请教大家!!
已经有11人回复
多糖纯化时苯酚硫酸检测的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新鲜红枣多糖的测定方法????
已经有15人回复
【讨论】苯酚硫酸法交流
已经有26人回复
【讨论】大家讨论一下,用苯酚-硫酸法测多糖
已经有21人回复
【讨论】直接滴定法测多糖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多糖纯化、检测及分子量测定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苯酚硫酸法测多糖遇到问题了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苯酚硫酸法测多糖的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苯酚-硫酸法测多糖时,为什么浓度低时会呈很深的灰绿色?急~~~~~
已经有8人回复
【交流】有没有做苯酚硫酸法测定多糖的进来交流下
已经有26人回复
2楼2012-08-22 15:01:47
3楼2012-08-22 15:17:13

4楼2012-08-23 09:43:3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