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724 | 回复: 26 | |||
[交流]
【交流】有没有做苯酚硫酸法测定多糖的进来交流下 已有12人参与
|
|||
| 最近做苯酚硫酸法测多糖,可是我的显色数据很不好,紫外分光测出来的三个平行数据很难一直,都会差到0.03,你们做的数据如何啊?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整理】实验室中常犯的错误
已经有173人回复
【求助/交流】请教NHS活性脂与氨基的反应
已经有3人回复
【分享】巨牛总结:搞有机必须学会的合成检索方法
已经有169人回复
【交流】有没有人用邻-氨基苯酚做过电化学检测的底物啊?
已经有2人回复
2楼2009-10-31 11:47:03
豆哥
主管区长 (职业作家)
制粒能手
- PhEPI: 15
- 应助: 272 (大学生)
- 贵宾: 16.651
- 金币: 26136.9
- 散金: 16691
- 红花: 111
- 沙发: 8
- 帖子: 4243
- 在线: 1037.6小时
- 虫号: 317112
- 注册: 2007-03-04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制剂

4楼2009-10-31 13:40:36
ay45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811.9
- 散金: 58
- 帖子: 158
- 在线: 20.3小时
- 虫号: 472249
- 注册: 2007-12-04
- 性别: MM
- 专业: 分离过程
7楼2009-11-05 00:50:29
8楼2009-11-17 10:05:44
26楼2015-04-15 16:35:15
bbb555151617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4 (幼儿园)
- 贵宾: 0.1
- 金币: 2818.4
- 散金: 49
- 红花: 1
- 帖子: 272
- 在线: 193.2小时
- 虫号: 435072
- 注册: 2007-08-19
- 性别: GG
- 专业: 样品前处理方法与技术
3楼2009-10-31 13:17:08

5楼2009-10-31 15:13:27
6楼2009-10-31 19:28:31
9楼2009-11-17 10:45:49
10楼2009-11-17 10:47:5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