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190 | 回复: 8 | ||
[求助]
药代标准曲线有什么要求?
|
|
大家好,有没有同学知道药代动力学的标准曲线有什么要求? 我现在做的ELISA在抗原(药物)浓度为60ng/ml ,30ng/ml,15ng/ml,0.75ng/ml,0.375ng/ml,0.1875ng/ml 时的OD值分别是1.901 1.416 0.901 0.634 0.448 0.359,具有线性关系 但是大鼠给药500ug/只,在不同时间点取血后血药浓度应该怎么检测呢?要稀释到标准曲线范围内才能够用这个ELISA条件检测吗?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可以用全血加标准品作标准曲线吗?
已经有9人回复
做血浆药物标准曲线,纵坐标的值代表的浓度指的是什么?
已经有9人回复
关于标准曲线设定,急求意见!
已经有17人回复
自制药片在6.8的溶出介质(加3%吐温)中释放总比原研片快很多怎么办???
已经有17人回复
【求助】【求助】标准曲线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缓释制剂临床试验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药代动力学的定量分析方法验证
已经有8人回复
seeksing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4 (小学生)
- 金币: 5864.6
- 红花: 4
- 帖子: 2213
- 在线: 96.6小时
- 虫号: 315054
- 注册: 2007-02-25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药代动力学
2楼2012-07-11 11:12:38
藤萝紫蔓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488.7
- 散金: 20
- 帖子: 220
- 在线: 64.7小时
- 虫号: 1832751
- 注册: 2012-05-24
- 专业: 药物代谢与药物动力学

3楼2012-07-11 11:25:23
zd1984hero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5950.3
- 散金: 2003
- 红花: 3
- 帖子: 789
- 在线: 359.2小时
- 虫号: 1427362
- 注册: 2011-10-04
- 性别: GG
- 专业: 细胞衰老

4楼2012-07-11 11:32:01
5楼2012-07-11 15:57:51
6楼2012-07-11 16:00:20
藤萝紫蔓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488.7
- 散金: 20
- 帖子: 220
- 在线: 64.7小时
- 虫号: 1832751
- 注册: 2012-05-24
- 专业: 药物代谢与药物动力学

7楼2012-07-12 09:03:42

8楼2012-07-26 14:18:50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9楼2013-03-14 13:05:27











回复此楼
阿娇阿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