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809 | 回复: 9 | ||
[求助]
PC12细胞 培养的问题
|
|
以前没养过细胞,刚学习了一阵子,自己还没开始动手做。 现在听说PC12细胞有未分化型、低分化、高分化三种。 没有离心96孔板的设配,所以希望进行贴壁培养,但是不太想用胰酶消化,怕影响长势。 求问做MTT实验 哪种类型的PC12会比较好。 初学者,先谢过大家了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8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鼠骨髓细胞(rat bone marrow cell)培养的一个问题,请教大家。谢谢
已经有30人回复
细胞培养中的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关于MCF-7细胞培养的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细胞培养相关问题 急!!!!!
已经有13人回复
●●交流个细胞实验的问题●●求做细胞的大侠拔刀相助!!
已经有7人回复
如何让PC12细胞粘附在PEG水凝胶表面
已经有3人回复
◆细胞菜鸟问个养细胞的基础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PC12培养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交流】细胞培养中漂浮物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交流】细胞培养污染问题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交流】培养细胞遇到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关于RAW 264.7细胞培养的问题 求助!!
已经有25人回复
2楼2012-04-19 20:54:14
3楼2012-04-19 22:40:18
4楼2012-04-21 18:19:56
5楼2012-04-23 21:40:09
6楼2012-04-24 14:49:28
7楼2012-04-24 20:17:44
daiqian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1544.2
- 散金: 147
- 红花: 3
- 帖子: 1037
- 在线: 306.8小时
- 虫号: 1141071
- 注册: 2010-11-07
- 性别: GG
- 专业: 代谢性疾病药物药理
8楼2012-04-25 18:11:06
9楼2012-05-12 22:59:01
10楼2014-03-16 12:14:2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