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479 | 回复: 28 | |||||
[交流]
生物样品LC-MS-MS分析超出线性范围最高点10倍解决方案
|
|||||
|
UPLC-MS-MS检测生物样本时,第一点浓度太高,处理后浓度达到20ug/ml,超出所设置线性范围; 而第二点刚好在线性范围内(线性范围为20ng-2000ng),当然更高浓度范围是否线性未考察; 目前考察线性范围最高点2000ng时,峰面积约800000,峰高约100000 因此考虑稀释第一点样本,但需稀释约10倍,不知是否可行 另外药审中心上一篇技术指南上说;线性范围设置为最高点浓度的120%,最低点设置为最低点浓度的80%。 因此如果稀释是否和上述要求矛盾,有何解决办法? 希望各位虫友谈谈自己的看法 [ 来自科研家族 靶向给药系统家族 ] [ Last edited by zhychen2008 on 2011-11-6 at 09:32 ]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药代动力学…… | New Drug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
» 本帖@通知
» 猜你喜欢
[求助] 流式死活染 & 单细胞门控设置被质疑,如何优化并解释?
已经有1人回复
蛋白稳定性实验与功能实验不一致
已经有11人回复
药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58人回复
第4年了,马上40了,可能我与国基确实无缘吧。。。
已经有12人回复
关于SCI杂志发表挂名
已经有32人回复
2026年申博药学专业
已经有1人回复
292药学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药学专硕申博
已经有18人回复
可能上不了岸?有条件的可以考虑其他出路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对接相关经验分享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对接相关经验分享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lc-ms用的是uplc,但我做的是hplc,经lc-ms定性后,测测含量用uplc还是hplc??
已经有3人回复
安捷伦LC-MS 定量分析超出线性范围怎么办,显示infinity啊?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采用LC-MS/MS测定某药物的血浆样品-色谱峰展宽分叉
已经有3人回复
LC-MS内标法测生物样品含量
已经有3人回复
关于LC-MS和MS/MS分析多肽氨基酸的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LCMS对血浆样品分析:低浓度样品如何解决进样量和样品浓度的矛盾?
已经有6人回复
生物样品检测限,标曲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生物样品前处理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教程】Thermo TSQ LC/MS/MS 系列使用手册
已经有40人回复
【教程】安捷伦样品前处理解决方案
已经有19人回复
LC-MS样品前处理
已经有5人回复
LC-MS-MS试验容量瓶的清洗
已经有11人回复
怎样确定线性范围
已经有4人回复
做LC-MS或者LC-MS/MS时,样品介质里是不是不能有盐酸??
已经有7人回复
液质联用样品处理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不同生物样品分析的特点?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lc-ms/ms方法介绍,定量原理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标准曲线的线性范围如何确定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标准曲线浓度范围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药代动力学的定量分析方法验证
已经有8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有机合成研究助理招聘
+1/80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招聘低碳冶金建模方向博士生(可提供全奖)
+1/80
求教甲基丙烯酸类化合物做GC分析的问题
+3/46
坐标北京,诚征男友,找到会删帖。试试运气!说不定就有了!
+1/43
头部外企,招聘力学专业方向仿真岗
+1/31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4
计算机科技核心
+1/20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18
四川大学周加境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博士/研究助理(生物质与藻类资源利用/自组装材料)
+1/13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空间智能方向】招收2027年入学博士生
+2/12
【急招】2026秋季入学全额奖学金博士招生,北师香港浸会大学,大湾区大学合作培养
+1/7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工程与公卫方向招(联合培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1/5
有需要发文章加分的吗?
+1/4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4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生物化学系招聘博士后
+1/4
哈工大马樱教授招收2027级计算机类、集成电路类博士生
+1/3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3
从分子模拟到科学大模型:加入深圳理工大学新一代AI4Science团队
+1/2
国际英文期刊有人发么?
+1/2
9楼2011-11-06 20:30:53
★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lk590(金币+2): 谢谢参与 2011-11-06 11:18:34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lk590(金币+2): 谢谢参与 2011-11-06 11:18:34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1-11-06 09:38:39
3楼2011-11-06 09:45:28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zhychen2008(金币+1): 感谢回帖交流 2011-11-06 09:59:58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zhychen2008(金币+1): 感谢回帖交流 2011-11-06 09:59:58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楼2011-11-06 09:56:11
5楼2011-11-06 09:59:42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lk590(金币+1): 谢谢参与 2011-11-06 11:18:58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lk590(金币+1): 谢谢参与 2011-11-06 11:18:58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6楼2011-11-06 10:52:52
★
lk590(金币+1): 谢谢参与 2011-11-06 11:19:05
lk590(金币+1): 谢谢参与 2011-11-06 11:19:05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7楼2011-11-06 10:54:30
8楼2011-11-06 13:35:38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zhychen2008(金币+1): 感谢回帖交流 2011-11-07 13:33:26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zhychen2008(金币+1): 感谢回帖交流 2011-11-07 13:33:26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10楼2011-11-07 09:35:53
11楼2011-11-07 10:47:09
12楼2011-11-07 13:27:13
13楼2011-11-07 13:34:44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lk590(金币+1): 谢谢参与 2011-11-07 19:30:23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lk590(金币+1): 谢谢参与 2011-11-07 19:30:23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14楼2011-11-07 15:59:10
15楼2011-11-07 17:06:31
16楼2011-11-08 10:44:06
17楼2011-11-20 21:02:44
18楼2011-11-20 21:04:09
19楼2011-11-21 15:16:56
20楼2011-12-09 00:04:00
21楼2012-04-01 08:32:39
22楼2012-04-02 00:07:29
23楼2012-04-02 10:30:09
24楼2012-04-02 10:31:51
25楼2012-04-02 23:15:41
26楼2012-04-04 20:00:50
27楼2013-05-21 22:38:09
28楼2013-05-21 22:40:52
29楼2013-05-21 22:47:06











回复此楼
不懂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