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94 | 回复: 4 | |||
[交流]
【求助】ATRP过完柱子后的处理问题 已有4人参与
|
|
大家好,我的体系是联二吡啶 溴化亚铜 乙醇 和一种阳离子单体共聚,过完氧化铝柱子后溶液显绿色,浓缩后还是绿色。 请问再怎么处理好?如果是沉淀的话,加入到丙酮中变为无色,是不是说明沉淀了呢,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吗? 谢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ATRP反应要注意的问题
已经有18人回复
关于ATRP的一个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ATRP反应后催化剂和配体怎么去除啊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ATRP聚合反应时间及配体、引发剂预处理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ATRP反应后处理
已经有5人回复
ATRP 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版上做过丙烯酸羟乙酯(HEA)ATRP的同学能进来帮帮忙吗
已经有17人回复
【交流】ATRP反应过程中如何检测转化率
已经有32人回复
【求助】ATRP实验的后处理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ATRP产物提纯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guojialh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48 (小学生)
- 金币: 18133.3
- 散金: 1436
- 红花: 22
- 帖子: 6233
- 在线: 474.9小时
- 虫号: 502053
- 注册: 2008-02-14
- 专业: 分析化学
2楼2010-05-01 17:37:24
3楼2010-05-01 17:52:41
4楼2010-05-21 21:01:49
5楼2010-05-22 13:55:52











回复此楼